close
雖然還有些人要繼續上課或繼續等待期末考 
但對我而言 我的學期 不 我的大學生活已經結束了-從今天的微電腦畢業考後

現在感覺起來 上個禮拜那種恐怖的生活好像根本從沒存在過似的
果然人生就是要有忙到昏天地暗的時候 痛苦過後才能充分感受悠閒啊!



上禮拜天和ㄚ尼去新光買謝師宴要穿的衣服時才發現
我好像每次都跟一些超級挑剔的人去逛街耶!
逛完整圈ㄚ尼連一個稍微看的上眼的衣服都沒有
反倒是我這也想要那也想要 哈~

我覺得我常常看一些很華麗但一看就知道不實穿的衣服
不過其實大部分時候我看的時候會心癢癢 但不會真的買下去(畢竟還是會考慮實用性)
有時發瘋真的買下去也可能一輩子都掛著牌子鎖在衣櫃裡吧XD

逛新光快一圈 有一點興趣的衣服幾乎都要39XX以上 哪買的下手
其實我原本的預算只打算花一千多而已 再超過就不能容忍了
不過後來看到一件 我覺得不錯 ㄚ尼也一直說很漂亮
加上原本32XX特價2180 想說反正跟一千多也差不了多少 就買下去了~

但是其實我原本並不打算買這種可愛型的衣服(我覺得袖子算是可愛型的啦!)
我覺得我不太適合穿可愛風的
不過由於ㄚ尼大力推薦(好啦我承認我很參考別人的意見XD) 結果就買了
回家後拍照傳給娘和阿姨看 她們都說很不錯
只要我娘說不錯我就放心了啦!要是她不滿意不幫我付錢那我就要吃自己了XD

買完衣服去看神鬼奇航3
幸好之前得到消息 說後面有隱藏結局 我們就在電影院等它片尾結束看結局 
還真的有咧!可是也等的夠久了= =
雖然神鬼3的結局不算是壞結局 但也不夠圓滿啦!我想要他們可以圓滿的在一起呀~>"<

正當我在遺憾結局不夠完美時 我突然想到 後來傑克又去找長生不死泉不是嗎
他找到以後女主角不就也可以長生不死了嗎~
搞不好還可以跟著到幽冥船上 一家三口一起護送亡靈~哈哈!
腦內補完可以彌補內心的傷痛 真是太好用了!
反正故事都是人寫的 想要怎樣的結局自己想像就好囉~~



在有冷氣的百貨公司避暑渡過清涼的一天後
接著面對的是畢業考啊~~~

為了今天的重頭戲國企我可是付出很大的代價啊
因為這幾天實在太熱了 房間整個是烤爐 想唸書都唸不下去
所以這幾天我破天荒的到圖書館唸書 主要是為了吹冷氣啦!
沒想到昨晚回來後就感冒了= = 真是太衰 只是去吹個冷氣唸書也會感冒
害我整個晚上都在昏昏沉沉 書也沒唸到 只好今天繼續拼(幸好這次考下午的)

不過現在一切都結束了 考微電腦的時候超開心的 
只想早點考完 不會的全都給他亂填了XD

接下來要想想下禮拜和下下禮拜的行程啦~
不然每天悶在家裡是要幹嘛= =

接下來幾天行程滿滿 現在也可以專心準備了XD

祝那些還要垂死掙扎的人好運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