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無名
我辛苦打好的網誌竟然沒給我出現
還好我有存檔
話說我也是剛剛才發現沒有出現的
看來我離開這裡太久了XD

---------回憶的分隔線---------
6/23

到處看了看大家的網誌
好像都在感傷畢業
老實說這個畢業我其實沒多大感覺
頂多想到以後不能常看見好朋友時嘆口氣罷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有太多其他的事情想要做
所以心中沒多大空間容的下對畢業的感傷

實際上我回家後也真的挺忙的
搬家的時候我已經盡量能丟的都丟了
連那些沒用完的消耗品....即使還很多我也都忍痛扔了
但箱子還是堆積如山的在我房間裡躺著
頭痛的是我房間沒那麼多空間可以放這些東西
所以變成我還得先清理房間的東西
於是又不得不丟掉一大堆東西~~~~真是個可怕的循環啊= =|||

有些東西是沒啥用處但又不想丟
因為有著回憶
可是房間又真的沒空間可以塞
我想把東西拍照留念實體丟掉可能是個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