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呆的事
這件事害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下午老妹出門回來說,家裡附近聚集一堆的人
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大批記者圍在我家旁邊的診所
想當然爾是因為昨天陳幸妤大發飆之後造成的結果
所以今天才會有一票記者在診所前堵她下班

傍晚我娘回家後也說有一堆人圍在那裏
看看時間也快五點半了
我跟我妹決定帶著相機去那裏看熱鬧

走出門後發現生活無聊的住戶還真不少
附近除了警察好幾名+便衣隨扈數名外
看熱鬧的鄉民們也在附近搖頭晃腦的
大家都在等陳幸妤下班
我跟老妹選了個跟記者們有點距離的位置站
(我們不想被發現很明顯的在等她)

等待的過程還真是漫長
路過的路人甲和機車乙都停下來問說這裡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就回答說陳幸妤在這上班啊  
我想那些人應該覺得我們很無聊吧 (我們就是無聊的居民嘛!)

之後看熱鬧的人又多了好幾個
有的人拿出相機手機拍照
還有位小姐直接跑到康德門口去跟記者擠
但我們只是站在對街看而已
(做這種事已經夠白疵了哪還能跑到門口去看啊!)
不過其實想看到她最快的方法就是大方地走進康德去掛號
這樣肯定可以看到啦
可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在康德看了
目前在仁人看 (就是陳幸妤上班的另一間診所= =)
maybe下次去看牙醫有機會遇到她= = (但我絕對不要給她看~抖抖抖)

總而言之這就是我今天做的白痴事 (突然跳到結尾)
人呢當然是有看到
就是她出門到坐上車的那短短幾秒啦 (中間記者太多擋住我視線= =)
至於代價就是
站在那裏被小黑蚊叮了超多的包包~癢死我了= =
老實說名人也實在滿可憐的 沒什麼隱私
不管到哪都會有像我們這種鄉民去看熱鬧XD



有圖有真相!!


記者群圍在門口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交警一枚守候在此
圈起來處是媒體們的SNG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箭頭指的車就是陳幸妤的車
每次上電視香檳色那輛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警察杯杯在一旁辛苦守候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快下班囉!記者們全把攝影機抬起來了~~
旁邊還有看熱鬧的鄉民好幾枚-w-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樣子因為昨天的發飆事件
今天很多人送花哦
隨扈一個個的捧著花兒出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至於陳幸妤出來的時候我有錄了一段
不過因為一個蠢到極點的疏失害我沒錄到她踏出康德那瞬間
但有拍到她上車的身影就是了
檔案有點大我懶的傳上來佔空間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