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載了《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FC、SC和 the 3rd
準備要好好品味這部Falcom的大作
雖然伊蘇起源我都還沒全破說

目前預定要玩的PC game有:

伊蘇系列:伊蘇1、伊蘇6《納比斯汀的方舟》、伊蘇《菲爾迦納的誓約》、伊蘇 起源 
起源只剩一點點就可以爆機了~

軒轅劍系列:軒三、天之痕、軒四、蒼之濤
蒼之濤....都為了它害的我要換回舊的顯卡啊T^T
不過距離爆機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幻想三國誌系列:幻想三國誌2&3
幻想三國誌2....我破了好久的存檔回來啊~~~~(哭)

其他像風色幻想5、絕代雙驕3、魔喚精靈3、迷城國度等也都排在名單內

其實我並不會很愛玩game
純粹想接觸一些知名大作罷了
不過以我玩遊戲的速度
這麼多遊戲不曉得要玩到哪時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