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軌的遊戲日誌很久沒寫了
現在忙著進行蒼之濤所以沒空寫
而且我也沒打算要寫蒼之濤


前幾天終於受不了電腦
原因是那幾天有幾次當機當的很厲害
當完後重開機會進不了桌面
想想也用了這麼久
乾脆重灌比較快
幸好重灌是我的特技之一
到客廳打個wii回來一切就都OK了(笑)


上禮拜收到群組選修的證書了
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真不錯 
當初申請單上寫要自付30元
但我一毛也沒付
看看他郵資貼了36元
哈  探丟


這幾天終於看完少年陰陽師的動畫
不過只有到風音篇完而已
而且結局不甚好
感覺有點遺憾
貌似秋番可能會播出第二季
很想找小說來看
但日本都已經出到18集了皇冠還在第4集
實在太慢太慢
有個衝動想直接買日文的小說
不過很怕會浪費錢
還是先觀望好了
by the way
animax 即將播出少陰
8/11   pm  11:30   日文首播

想看的不要錯過了啊


說到小說就想到停了三年的十二國記
到底什麼時候要出續集啊
還是就此斷頭.......
不~~~~我想知道泰王到底怎麼了
還有戴國的命運啊~~~~~


昨天才得知仙劍4出了
有點想玩
可是大宇近年來什麼沒進步
就只有防盜系統大為精進
看看明星志願3的防盜
真是令人退避三舍
再說仙劍3系列跟其他RPG比起來實在是遜一大截
沒什麼遊戲性
所以要是仙4風評不怎樣的話
就不考慮花錢買了
反正我也不缺遊戲 


最近有空的話會開始慢慢寫大劍的東西
大劍現在已經躍升為今年我最最欣賞的一部作品
而且其卡司之強....真不是蓋的!! 
話說夏番一整個虛啊
幸好春番出了很多好作品可以填補夏番的缺(笑)
希望秋番可以出些好東西吧


總而言之最近會補上一些感想文
................如果有時間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