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假日,原本應該是最不適合到世貿去的日子
不過因為熊只有周末有空,所以還是決定週六去玩耍

早上10點到世貿,超多人的,在公車上就看見排隊的人潮
而且還是排隊進場的~~~真是太扯了!!!!
可能因為今天是假日,而且中午12點到兩點朴璐美 & 小林沙苗要來的緣故!!
( 我很喜歡的兩個聲優,但我已經過了去擠老米的年紀了XD )

看到這麼多人我們實在很不想進去擠
可是距離吃飯時間又還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進去擠了。

會場裡面是擠到一個爆
我們都只能去逛一些沒聽過的攤位
熱門攤位附近根本就過不去
而且我們只是去閒逛,沒有特別目的,就更不想去擠了
就這樣漫無目的在裡面擠來擠去,我感覺我快缺氧了
好在已經11:30,是時候去吃飯了,於是兩隻又擠出來
說真的我不曉得花那一百元入場到底是去幹麻的= =
而且我覺得我老了XD  要不然就是在家裡蹲太久都沒運動的關係
才走沒多久就腰酸背痛的 (但也可能跟我走路姿勢有關,因為鞋子弄得我腳很痛= = )


午餐吃麵工坊,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披薩等
我們都各點一個義大利麵+一杯飲料
我吃的是白酒蛤礪義大利麵+奶茶
麵很好吃,奶茶也不錯喝,不會太甜或太淡

東西是不錯吃,但我覺得這家店有點太貴
一盤麵145也就算了,奶茶不大杯也要50元
而且湯跟沙拉都要另外算,如果全要單點的話就要不少錢了
套餐要用麵的價格再加200多元,這樣吃起來就很貴了

下次再找別家餐廳去吃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