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好多東西想寫,好看的美劇、日劇、電影或遊記之類

不過總是寫到一半就放棄,實在是因為網誌的不人性化

例如相簿有限制空間,所以不可能把所有圖片都上傳到網誌

只能利用其他免空來傳圖片,再用超連結方式貼上網誌

還有幾次已經全部寫好了,竟然莫名其妙消失,恨得牙癢癢也懶得重寫了

總之因為各種原因,結果最近唯一出現的網誌都是跟神魔之塔有關的XD

 

常想,要是網誌也能像facebook一樣能無限制上傳圖片有多好

就不用寫個網誌還要那麼麻煩了

不過~嘛~真的有很想寫的東西的話,還是會找時間補上的啦

 

轉眼間到了11月底了,眼看恐怖的12月就要到來

傳說中的「臺灣就業通」就要上線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這個恐怖的網站應該是明年才會上線的

到時我說不定已經逃離這個鬼地方,就不用跟這個鬼東西交手

沒想到殘酷的現實卻要在12月就來到,真的是心驚驚

對於要使用這個鬼東西幫民眾服務,我內心是千百個不願意

感覺這鬼東西根本是製造來整我們的

不過很不幸,這已經是個躲不掉的事實

這也讓我對即將到來的12月倍感厭煩

加上一些其他工作上的麻煩事情,感覺很想逃到哪個地方去避開這些事

不過因為這畢竟是不現實的想法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沉溺在興趣之中不去想這些

這可能也是我為什麼一直在玩神魔之塔,樂此不疲的原因吧

 

最近下了一個決心,就是盡量不吃泡麵

家人同事都知道我很常吃泡麵

只要沒帶便當的時候中午就會吃泡麵,假日懶得出門買東西也吃泡麵

一周可能都會吃個兩三次之類的吧

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懶惰,另一原因就是我其實滿愛吃泡麵的

不過最近忽然想到,很容易掉髮的現象是不是不單純是因為燙頭髮的緣故

而有可能是因為常吃泡麵的緣故?

只要一想到也許吃泡麵就是造成容易掉髮的因素之一

我就完全不想碰泡麵了~"~

總之就先停止吃泡麵一陣子,看看掉髮會不會改善吧@@

 

最後,又是快到聖誕節的日子,又要開始準備聖誕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