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兩天都沒什麼寫文的動力
懶懶的~~
可是不寫大批批又不會長大~~XD
SO還是要努力寫....


話說....剛剛進來文章編輯時
上一篇也說過因為進階模式會使得影音code亂掉
所以我都是預設文字編輯再轉到進階
但剛才竟然發現.......



文字編輯裡多了些東西~但卻沒有了轉換的選項!!!





我暈~~~~~


這太誇張了....
難道以後我都得把進階設為預設
要編輯有影音檔的文章時又再去改預設嗎????????


我真的會吐血而亡啊............................  






可是我不想搬家啊!!!!!!!

我不想再回到那個要強制分類的爛丁丁...............















痞客你快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