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謎的世界║大神的新玩意*好物介紹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幾天在研究我的小N
雖說小N最主要的功能是玩遊戲,但我不想讓它只能玩遊戲
因此最近一直在想辦法把它變得多功能XD

星期五補休假,3天的假期讓我有很充裕的時間來研究

之前還沒換成R4時用AK2i 試過 MoonShell,不過似乎不怎麼好用
這幾天找到一個櫻花播放器
界面是全中文,畫面還不錯,功能也OK
可以播放MP3,可以看影片(須轉成DPG檔),也可以看小說(限TXT檔)

以下說明一下如何用R4i +NDSi 看影片和小說吧XD
(其他備份卡應該也可以,但我手上只有R4i 沒研究過其他的卡)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右側的初音音樂盒有初音的歌可以聽喔!


初音ミク


年齡:16歲
身高:158cm
體重:42kg
擅長的曲種:流行歌曲


介紹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久沒買盒玩的了~~~
終於讓我等到這款「反逆的魯魯修 R2 EX-PORTRAITS 盒玩
一樣是BANDAI出品~也犯了一樣的毛病~

圖一張先
 
哇哈哈~果然最耀眼的還是俺的大魔王魯魯修跟魔女C.C.啊!!!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日終於到貨啦!!
雖然這款並不能說做的很精緻
不過看到實品時還是有比想像中好很多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