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每次有朋友來都不知道該帶他們去哪裡吃飯好

食記~是我現在想寫的新主題!!!!

不過雖說是食記,內容並沒有拍的美美的照片~也沒有超上火的解說~

有的只是~~~

一個貪吃鬼為自己日後參考所做的記錄啦!!!!>Q<

 

這間發爺系列~田季有間客棧麻辣鍋燒肉店

看別人寫的網誌裡復古特色的裝潢看的好上火

兩個禮拜前就預定要去吃了

自己去吃太無聊~所以烙了一票人一起去~!!!!

此行同伴有:ㄚ桂、曼達大大、老羅、小白、綠色怪物 共計6人

(註:幾乎都是一群愛吃鬼!!!)

為什麼要去吃田季有間客棧????

因為:

1. 在大直,離我家很近~

2. 關係企業田季發爺我吃過幾次,印象不錯

3. 平價~且裝潢風格很吸引我!!!

 

餐廳入口~有間售票亭

這家店因為走復古風,所以裡面的擺設都非常古早味

服務生幾乎都穿著吊嘎,一副店小二打扮~

店內其實滿嘈雜的,除了客人的聲音外,重點是還有DJ!

這位DJ就像在聽電台一樣,除了會播放歌曲外還會做現場實況轉播

歌曲部分當然都是古早歌~還可以自己點歌!

實況轉播也都很好笑~非常的有趣!!

 

這是我們的座位

其實不是很好的位置~因為裡面的人很難走出來...

而這位服務生,幾乎從頭到尾都待在我們位子旁幫我們烤肉

舉凡烤大腸、肉、蛤蜊、大干貝、魚、蝦......

難烤的東西幾乎都是這位服務生幫我們烤的

我們自己只有用裡面的爐子烤最簡單的肉片而已!

真是辛苦這位服務生了,多虧她我們才能吃到好吃的烤肉~~

 

水果攤

這裡是水果攤&烤雞蛋糕的地方~裡面的店小二幾乎一直都在忙著切水果&烤雞蛋糕

去吃之前我就知道裡面有賣很詭異的東西----雞蛋糕

看大家都說在燒肉店吃雞蛋糕很奇怪所以沒吃

可是這麼新奇的東西~我們怎麼會放過呢!

DJ廣播說雞蛋糕出爐時,我們就派了綠色怪物去取

DJ還一邊說:

「這位藍條紋衣服的先生拿了1個、2個、3個....5個!他還想再拿可是~已經沒了!」

 

雞蛋糕成果~

說真的~這雞蛋糕真的不怎麼好吃XD

但是在吃了一堆鹹鹹的烤物後,來塊甜甜的雞蛋糕當點心

也還不賴~

 

這就是雞蛋糕烤盤

店內到處都是復古風格的裝潢,我本來打算帶相機去好好拍照的

可是~~~~因為這樣那樣的理由我最後居然忘記帶相機了...orz

最後只好用我不怎麼靈光的手機來照相........

 

有間雜貨行&凱莉理髮店

裡面每個地方都有名字

例如洗手間叫「有間戲院」,廚房叫「有間菜市場」等等

滿有創意的~各包廂當然也都有名字~

不過包廂只有吃麻辣鍋&燒肉的人可以進去

我們只吃烤肉的是無法進去低~

 

火鍋區菜單

燒肉吃完後,來收桌的服務生請我們到隔壁的火鍋區去聊天吃水果

換到火鍋區後發現這模仿小學作業簿的菜單

當然一定要拍照一下的囉!

 

碎心電話亭

這就是點歌的地方啦~

點歌的方式:只要拿起話筒,就可以和DJ說話

可以跟他說你想點什麼歌,可是!太新的歌是不能點低~

我們這桌的兩個台南人點了豬頭皮的「來棒溜」

真是.....好想換桌ㄚ~XD

 

陰暗的電話亭裡一部鮮紅色的電話.....XD

 

這次的燒肉行還算滿意~

單吃燒肉的話一人含服務費$549

就是一般燒肉店的價格

服務生烤肉手法跟田季發爺當然是差不多的

例如烤肉片時要敲網子等等

我覺得店內氣氛不錯~又有好聽的老歌可以聽

滿HIGH的!!!!!

但是如果要跟朋友聊天談心,那就不是個好地點

因為實在太吵了~說出的話只有左右兩邊的人才聽得到啊~

 

田季有間客棧
消費方式:$499吃到飽(燒肉、火鍋擇一)/VIP包廂$699燒肉+麻辣鍋吃到飽
以上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2h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6號B1
電話:(02)8501-2048
營業時間:12:00~01:00
網址:http://www.hito-bbq.com.tw/

 

arrow
arrow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