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就很愛吃拉麵,剛好老妹推薦這家沒吃過的博多拉麵

想說反正離家不遠,就去試試看~

週四晚上七點多到,外面排了不少人,不過聽說東湖店平常是不需排隊

可能因為今天隔壁的六本木拉麵沒開,所以人都擠這來了~

 

店內空間滿小的,桌子也都很小,如果點很多東西會有點放不下

然而小小的空間擠的是滿滿的客人呢~

 

因為我們兩姊妹胃口都不大,所以都點了迷你碗的炸雞拉麵,加一份溫泉蛋和可樂餅~

不過後來證明,可樂餅是多餘的,實在是吃太飽了><

 

一開始先上的是溫泉蛋,一份15元,一人一半剛剛好

但因為麵還沒來,我要等麵上後再把蛋丟進湯裡

我覺得溫泉蛋還是要加在湯中熱呼呼的吃才好吃>v<

 

拉麵一會兒就上來了~

炸雞拉麵不是像我原本想像的一樣將炸雞另外放的,而是直接放在麵湯裡

但即使放在湯中,炸雞表皮並未因此變得不酥脆,真神奇

裡面加了很多配料,例如海苔、豆芽、蔥花、海帶、玉米....等

點餐時店員會問你有沒有哪些是不吃的?當然我們全都加囉!

 

不得不說~博多拉麵的湯頭真得很好喝~很濃郁但又不會過鹹

很多拉麵店的湯頭一開始很好喝,但最後總會變鹹或是喝多了覺得口乾

但博多拉麵的湯頭完全不會~我一直喝到碗都快見底,喝不下了才停呢~^^

炸雞也很好吃,雖然是迷你碗,但整個份量吃起來絕對夠飽足~

 

這個起司可樂餅是老妹要點的,雖說我對可樂餅並沒有啥興趣

但這可樂餅滿好吃的,只是....吃下這一半可樂餅,肚子飽到快爆炸了><

 

博多拉麵和其他拉麵店最大的不同就是這個~加熱的小爐子!

很多人都會覺得吃拉麵時麵湯不夠熱,或是吃個幾口湯就變涼了

但博多的這個小爐子可以在麵剛上時保溫,讓你吃到熱呼呼的拉麵

吃一吃火會熄滅,一直到吃完為止拉麵都可以維持在適度的溫度!

且服務員在上麵時還貼心的提供小橡皮圈,讓長髮的女生可以綁頭髮

以免頭髮碰到爐火危險~

 

這次的花費:

溫泉蛋$15

可樂餅$40

炸雞拉麵(迷你碗)$110

兩人共吃了$275

吃的真是超級飽而且平均一人才花了138圓!

據說店裡其他的小吃也都很不錯呢

有機會再來去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