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的分隔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ING)




-------------------------------------------發洩的分隔線---------------------------------------

發洩完畢




-------------------------------------------情緒性的發言分隔線---------------------------------------

我們為今天的報告準備很久欸!!!!!!!!!!!!!!

還做了超精彩的影片和超詭異超有fu的投影片欸!!!!!!!!!!!!!!


結果呢!!!!!!!!!!!!!!!!



借來的NB上明明可以放影片

接上投影機卻顯示不出來!!!!!!!!!!!!!!!!!


想說放棄影片直接開始報告

電腦說時遲那時快就給我休眠!!!!!!!!!!!!


借同學的電腦又偏偏是該死的麥金塔系統

放影片有影像卻會 lag 根本不能放

PPT弄了內嵌字體麥金塔卻顯示不出來

漂亮的字體沒了特效沒了音樂沒了字還跑掉一行字變兩行字

馬的我辛辛苦苦不眠不休做了好幾個晝夜的東西就這樣給你糟蹋掉了!!!!!!!!!!!


啊啊啊啊我恨麥金塔啊啊啊啊~~~~


該死的不相容的麥金塔去死吧啊啊啊



-------------------------------------------情緒性的發言完畢---------------------------------------



這次的事件讓我有了以下的深刻體會:


到底是誰說等價交換的!!!!!!!!!!!!!!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等價交換這回事啊!!!!!!!!!!!!

又是誰說有耕耘就有收穫的!!!!!!!!

耕耘了好幾天馬的今天得到什麼!!!!!!!!!!!!!!!

雖然這種鳥事也不是第一次碰到但說不會不爽是騙人的

總之只能怪自己幹嘛之前不先到教室run一遍啦!!!!

唉唉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吧

反正人的一生多少都是會碰到這種鳥事的

只不過我碰到的次數特別多而已 (結果還是情緒性的發言ˊˋ)





創作者介紹

賽夫羅德大神の軌跡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