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瘋狂愛上 Falcom 的音樂
從之前的伊蘇起源開始 
第一次接觸 Falcom 的遊戲
遊戲玩完聽音樂 
當時覺得伊蘇的音樂真好聽!
而在聽了空之軌跡的音樂後
整個是瘋狂的愛上這個調調啊~~~!!!

目前在聽的是空之軌跡FC&SC系列
以及伊蘇從早期到現在所出的遊戲相關音樂
空之軌跡FC的主題曲『星の在り処』真的是太好聽了~~
好的音樂配上感人的劇情~真是感動人心~
聽的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T^T

雖說我還沒玩到遊戲的後面
但我想也許
這款遊戲會成為第一個讓我感動到哭的遊戲也說不定~

除了FC的主題曲外
首頁放的「空之軌跡 the 3rd」主題曲也很好聽
SC的主題曲『銀の意志 金の翼』我沒那麼喜歡
不過也不錯聽


台灣的遊戲音樂
我首推大宇的仙劍奇俠傳3&外傳這個系列
中國風的音樂~是我喜歡的調調~~好聽!

軒轅劍系列的話
在我玩過遊戲後聽當然覺得很有感觸
不過在我沒玩過之前聽的時候
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可以說是聽完就會忘記的那種吧!

另外就是宇峻奧汀出品的幻想三國誌系列
音樂也做的很不錯
強力推薦這幾部遊戲音樂的啦~~~!!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