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18.19集
只能說這兩集給我的感觸良多


首先是偽弟之死
雖然我早知道他會死,但看到這種死法還是忍不住飆淚
魯魯修一定沒有想到,到最後還一直支持他的竟然是羅洛吧!


我覺得在這兩集裡面讓我最驚異的是魯魯
當朱雀在質問他時,他大可以說悠菲的事不是故意的
也可以撇清夏麗之死不是他的錯
但他沒有,反而是全都承擔下來,一句辯解也沒有
他本來是要去向朱雀求助的,大可不必做這種會令朱雀討厭的事才對
我想魯魯修很明白自己所犯的錯,而且沒有逃避的意圖
他早就有要為所有罪行負責的覺悟


一路走來,魯魯修雖然失去了很多重要的東西
但在心靈層面,我覺得和一開始的魯魯比起來
他是得到了點東西
反觀朱雀,卻是失去的越來越多


黑團方面,完全是一群笨蛋的感覺
不列顛拿出來的照片,他們怎麼知道是真是假
隨便就相信敵人的挑撥,也沒有聽魯魯解釋的意願
不過話說回來,這也許也是魯魯自己造的孽
因為他至今有許多行為都沒有對黑團坦白,造成他們的不信任感
其他笨蛋的地方前面幾樓都講過了~


然後在這兩集裡尤其令我不爽的就是修奈傑爾那幫人的講話
明明是個殺了幾千萬人眉頭都不會皺一下的侵略者
講的話卻那麼冠冕堂皇
(什麼要結束悲哀的連鎖,其實一切還不都是源自於不列顛的侵略嗎)


總之我很好奇沒有zero的黑團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獲勝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