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幻三4未完的旅程~
在漢水轉悠了許久之後,終於到了打BOSS的時間~~



司馬懿大叔被紫丞設計過之後不堪一擊 (其實是我太強了吧 )


打敗司馬大叔之後
繼續又來了BOSS二號~~~



話說樓澈叫他「臭老頭」耶!
明明怎麼看都不像老頭的說......
這一戰的獎賞還算不錯~
伶葉之魄--50%機率攻擊力250% ~雖然佔格數多了點也是值得啦!
比關羽的40%機率傷害150%還強~~!!!!
飾品「王者之紋」也還算可以~
雖然本身沒什麼價值 (抵抗20%異常狀態) 但加持後格數高達7格~
應該是目前為止最多格數的飾品了吧!!


接著雖然紫丞察覺到不對勁~但一行人仍然窮追猛打...
結果果然遭到逆襲.........



孫桓:哇哈哈哈~被我們逆襲了吧!!
孫權&曹操:亂賊~~哪裡逃!
紫丞:!!!!  (噢!這不是真的!小明到底在幹什麼?還不來救駕!!!)



跟著BOSS三戰.....與孫桓大亂鬥之後由於仙人亂入~寡不敵眾~先逃再說~~



鷹涯:王!千萬不可回雨蒼山!就讓小明自生自滅吧!
琴瑚:對啊~~~少主有我就夠了~~~~讓小明死吧~~~~~~
紫丞:.............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


話說看到這段對話 (不是上面那段,那是來亂的XD) 的時候
我感到好沉重啊~~~
雖然早就料到紫丞的計謀不可能得逞~ 一定會有程咬金殺出~~
但看到一向沉穩的紫丞被重創的一敗塗地到了喪失冷靜的景況
感到好sad啊~~~~~ ˊˋ


馬不停蹄的回到雨蒼山城
(反正我沒什麼要補給的...而且根據支線攻略~現在好像沒支線可以跑了~~)
在那裏等著的果然是......................



嘎哈~~~~~~

樓澈回來了~~~~~~!!!!!!!!! (灑花)



紫丞:樓澈!果然是你......好樣的!今日之仇紫丞記下了!
樓澈:彈琴的!你....你沒看到我已經被師傅打的趴地了嗎!還誤會我!
    你還不懂嗎!!我為了你什麼都可以犧牲啊!!!


嘎哈~~樓澈大人好帥呀!!!!!! 多麼偉大的愛情....我是說友情~~~!!!! 


一行人誤會冰釋
逃到城內以後..............



小明:王!屬下辦事不力,害你打BOSS打得這麼辛苦!屬下這就切腹自殺!
紫丞:...首輔不必自責,現下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
    (....你掛了我的後宮不就更冷清了...)


就這樣~~
原本意氣風發的主角一夥人現在落魄到要絞盡腦汁逃命的境地
(話說要絞盡腦汁逃命的應該是我吧= =)

接下來的劇情應該馬上就要與大魔王相丹打了
所以先休息再說XD

話說~~玩到這裡~~~最高興的當然就是樓澈歸隊啦!!!
(讓我來好好的鍛鍊鍛鍊你吧~~窩呵呵呵!!!  )

我很好奇樓澈不在的時間都幹什麼去啦???
一想到這就想到~幻三四外傳的介紹上好像有說會補完樓澈脫隊時間的故事
意思是說這一段是在資料片裡了嗎........orz
看來我第二輪是玩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