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進度已經好多了~~可是有點懶的寫日誌  ><
不過....還是寫一下好了~因為劇情滿多的....


(續)

忍者小子走後,兩人繼續前進
(註:我看到有攻略寫他是女忍者...但我看不出他哪裡像女生~而且他的自稱也是男生的自稱...)

過了森‧中繼後  直行的迷宮去不了  先去貓臉的迷宮《夜魔之森》
此迷宮裏面沒有什麼比較難的東西
到終點後看到一片紫色樹林



公主:...麻煩了,看來有人在這裏弄了個結界的樣子
男主角(小拉):總之先用各種魔法試試看吧

試了一會兒還是不行 

公主:這是「茨的結界」,需要有《炎的魔法》才可以燒掉它
小拉:那放個火不就好了
公主:不行,用普通的火的話一下子就會再生了吧

這時小妖精跑了過來  告訴公主北方的大鐵塔突然發生異狀
不但燃燒起來  冒出熔岩  還吹著蒸氣  小妖精並感覺到了公主的魔力
兩人覺得那邊事態似乎嚴重許多  決定先趕去瞧瞧



到了大鐵塔 



公主:看樣子他們利用了我的火魔力
小拉:欸?! 這麼大的火都是妳的魔力??
小妖精:拜託!公主的魔力跟你不是同個次元的好嗎

這時公主又叫小妖精先去金闇之森裏找魔女
小妖精本以為這次終於可以和公主並肩作戰
但公主說小妖精身體那麼小  受不住那麼炎熱
而且小妖精身體小  可以穿過結界去確認森林裡有什麼東西

小拉:放心吧,我會保護公主的
小妖精只好失望的走了
公主:幸好有你在,要是沒有你,她一定會硬要跟著來的


前進大鐵塔

第一個迷宮是笑臉  在裡面最好都裝備水魔法  還可以拿來固定敵人

走到鐵塔‧中繼後  先往右邊的樓梯上去  左邊的目前去不了
一到樓上就看到小皮&小布站在打不開的門前

小布:真糟糕...好不容易來到這裏...皮皮洛,這用魔法沒辦法開嗎?
小皮:如果有《極寒的寶玉》也許有辦法.....


跟著男女主角跳出來了

小布:我們是看見這塔突然燃燒起來才過來瞧瞧的
小皮:說起來你們又是來幹嘛的?
小拉:復甦的古代鐵塔是個頂好的探險場所,所以我們才來的


然後說到了打不開的門
這時公主就小露了一手  只要把門兩旁的火焰用水魔法熄滅即可

門開後  小拉叫布皮兩人回鎮上去  這裡太危險 
小布本來不願意  但小皮說反正這裡這麼熱 她早就累了  回去也好

公主:看來這兩人果然不是普通人

布皮兩人站在樓梯下...

小布:....皮皮洛,你認為呢?
小皮:嗯...那個青春獵人先不說,那位姐姐可不是普通人
   那個凍結的魔法....那是比《極寒的寶玉》還高段的魔力呢
小布:是麼...那怎麼辦,是不是要跟在後面比較好呢?
小皮:不了,我是真的又熱又累,而且憑他們的實力,跟蹤一下就會被發現了吧
小布:確實....那個寶藏獵人看起來也很有一套...
   沒辦法,先回鎮上吧,得和菲歐娜小姐報告一下呢


劇情完繼續過迷宮....走到終點拿到齒輪D
趕快到工房去改造一下~~又多了把新武器~現在可以放火了
並且在說明中很明顯地提示可以燒掉那片紫色森林
於是我們當然要趕快去森林那裏啦

回到紫色森林 用新武器放個火  結界開啦  進去吧


終於到了魔女的家~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公主:也許那個結界是魔女弄的吧
小拉:說起來~那個小不點不是先來了嗎,這會兒是不是在裏頭喝著茶呢
公主:不,沒有感覺到她的氣息,但還可以感到我的魔力在這附近



兩人來到門前敲門  裏頭有人應聲了  進門後看到一個老婆婆

魔女:公主還記得我這老婆婆的事嗎
公主:有100年沒見了吧  雖然當時還小  只記得一點點
   我的使魔來過了嗎?
魔女:來過了  我從那孩子那裏聽到了事情的經過
公主:那關於襲城之人已經知道什麼了嗎?
   我只知道他和我同是真祖一族的......
魔女:一切都還不太明朗  但可以知道的是該人非常強大  公主不是他的對手的
   婆婆我不想看到公主身受危險  所以不要再繼續抗爭了吧
公主:(怒)開什麼玩笑!從父親那裏繼承來的城堡和魔力就這樣被奪走
   有損我當家之名!


跟著小拉終於插入話來  拿他開飛機的經驗來說 
遇到風暴確實是要避開  但也有非得勇往直前的時候
例如在暴風雨中必須運送重病患者的時候

小拉:你擔心公主我了解  但如果因此就隱瞞了你所知道的事那就錯了

這時魔女突然露出了真面目
原來竟是敵人假裝的  而且公主&小拉的茶裡也被加了什麼
兩人被迷昏了


在小拉的夢中  一個小女孩哭著說要跟哥哥一起去街上

小拉:就...就說了~今天不能帶你去啦!你在回到家之前一定會睡著的.....
   不然醬子~我會買很棒的土產回來給你~如何?
妹妹:......算了  不用買東西  我知道哥哥有想買的東西已經很久了
   可是作為交換  你今天要早點回家喔
小拉:我一定會盡量早回家的!



小拉醒後 發現他和公主兩人被綁了起來
跟著那隻貓和那個裝成魔女的無名女出現了

在講話的當兒  小拉一直很在意那個無名女  覺得她好像就是那個把他飛機擊毀的傢伙
雖然那隻貓一直想把這件功勞攬到自己身上  不過沒有成功

然後惱羞成怒的貓叫出了一隻大食人花來 

公主:.....你竟然把我的魔力給這醜傢伙......

眼看兩人身陷危機  此時突然傳來聲音 

誰人在我的庭院裡幹什麼!

然後有人在叫他們  跟著兩人身上的繩索斷了
原來竟是忍者小子和小妖精來也~~

小忍者:幸好趕上了!我得到了祖父的許可後趕回森林
    沒想到偶然碰到被抓的的魔女和小妖精


說著把兩人的武器交給他們

接下來當然是BOSS戰啦!打完後得到風魔法~~~

然後兩人逼著無名女留下名諱後  壞人照例又飄然離去...

公主:小拉你怎啦  從剛剛開始就怪怪的  愛機被打爆真讓你如此在意?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只是這樣-v-)

再來真正的魔女穿著奇裝異服出現了
虧了一下公主修行不足  這麼容易就掉入陷阱了
然後老太婆說她用順風耳的魔法聽到了他們之前和假魔女的對話
原本她也會叫公主放棄的  但她改變心意了
她告訴公主  主謀者實際上就是公主的叔父
但公主說不可能  因為叔父在100年前犯上叛亂
率領魔物軍團挑起戰爭  已經被公主的父親親手討伐了 
並且父親和叔父都在那時候就死了  事到如今不可能還活著

魔女說她本也不相信  她的占卜術也顯示兩人當時確實死了
不知現在這是怎麼個回事

小拉:公主  現在情況如何  有希望嗎
公主:.....說真的  有點困難  我作為真祖還未成熟
   但叔父是曾和父親共同作戰  身經百戰的勇者
   可說是真祖中的真祖
小拉:是嗎  那你要放棄嗎?
公主:怎麼可能!那城是從父親那裏繼承來的
   就算要跟什麼樣的對手戰鬥也不可以退卻
   即使對手是魔王!
小拉:那就是說我們該做的事還是沒有改變
公主:可是你這樣好嗎?就算是契約  和那種對手戰鬥.....
小拉:不是說過了嗎  要和暴風雨戰鬥的時刻也是有的
   對公主來說  現在不就是那個時刻嗎

......我想公主應該很感動吧-v-y


跟著公主吩咐小妖精和小忍者跟魔女一起行動
魔女會想辦法查出叔父在什麼地方
然後繼續進行迷宮~~~~



好不容易跑完劇情  是練功夫的時候了~~~
先回金闇之森入口去拿風之奧義吧!

找到假面超人後....

公主:假面  我承認你那奧義確實頗好用  但那個體操就.....
小拉:是啊  那體操其實和傳授奧義沒關係吧?
   不如別在那exercise  直接傳授奧義如何
若本皇:噢!你是說先教學再來exercise嗎
小拉:我沒這樣說吧...而且~~那個果然和奧義無關啊!!
公主:是說  你為何那麼熱心教我們奧義呢
若本皇:想知道嗎  那就告訴你們吧!
    那是因為....你們兩人有exercise的才能啊!!!
小拉:(e...exercise的才能....?)
公主:(....一點也不令人高興的才能......)
若本皇:只要你們有才能  可能有朝一日就能成為超越我的exercise假面啊

然後又開始跳了XD

小拉:欸?! 這和之前跳得不一樣啊
若本皇:不是說了嗎  這是新的exercise啊~~~!!!!
(= =|||)


拿完奧義  去博物館升級吧  順便拿謎之寶物換點錢~~

跟著來到鐵塔‧中繼之後的貓臉迷宮
用風魔法將門兩旁的風車吹轉起來之後門開了

辛苦地跑完迷宮.....我覺得鐵塔的迷宮都不好走啊
怪又不好打....等級要是不高一點可能拼不了白金吧..... 
而且有些寶箱在怪怪的地方  不太好拿~~ 

走到終點後又到了打BOSS時間
結果看到了一個曾經在城鎮中遇過的傢伙
(說真的我只記得他的造型  不記得他是幹嘛的了) 

原來這傢伙是高位的魔族
然後他叫了隻火龍出來 



小拉一看到那火龍似乎勾起了記憶裡的什麼
打完之後公主拿回了火魔力  終於回復了原本的力量
而小拉卻反常激動的質問那隻龍是什麼東東  為何在此出現
公主不明白他怎麼了 

魔族男:這是我的使魔  只要我讓牠出現....
    啊!莫非....哈哈!太巧了!原來你是那時候的少年啊!
小拉:你....!!! 那個無名女到底是什麼人?? 和你是什麼關係!!!
魔族男:呵呵....她是我的可愛的人偶  其他什麼也不是


此時小拉瀕臨暴走邊緣  公主趕緊制止他

小拉:吵死了!妳給我閉嘴
(靠...對C.C.....不是~對公主這麼兇= = )

然後人狼戰士出現了  說是儀式開始了 
而且公主取回力量似乎也在他們的計畫之中
跟著照例.....壞人又說一堆風涼話之後跑走了= =

兩人聽魔族男說公主的叔父已經跑去人界了
趕緊回到鎮上瞧瞧


系統提示存檔後  來到了夜晚的小鎮..........



公主:看來果然發生了什麼
小拉:是你叔父?
公主:不  真祖來過的話這兒的妖氣也太過稀薄了  多半是低階的魔族吧

接著布皮兩人又出現了

小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小布:魔物突然出現在鎮上  我們在幫忙退治魔物...
小皮:我直說了  這不關你們的事  你們太奇怪了
   這裡那裏的到處使用厲害的魔法  到底是什麼人?


突然後面走來了菲歐娜&執事先生

菲歐娜:是高位的魔族嗎  差不多該顯露正體了吧
公主:喔...既然都說到這份上了  我也不打算再隱瞞了

然後公主說了自己的身分

菲歐娜:你是那傳說的大吸血鬼.....沒想到竟然還有後繼者嗎......

跟著菲歐娜也自報姓名

公主:喔...你那王國不是早就滅亡了嗎  過去的亡靈現在想做什麼
菲歐娜:我繼承了我族血脈代代相傳的使命  消滅作惡之人  妳覺悟吧!
公主:喔  有意思
小拉:等等....公主是吸血鬼沒錯  但....(但什麼我忘了-v-|||)
菲歐娜:我們這半年來在各地追蹤著到處作亂的吸血鬼
    除了傳說中的真祖外想不到別人了
    而且《虹的寶玉》也不知被誰盜去了  現在又發生這次襲擊
小皮:《虹的寶玉》是我們兩人運送來此  卻不知被誰盜去了
   而姐姐你是頭號嫌犯
小拉:這不可能!這位心高氣傲的公主絕不可能做出那種事
   跟她在一起的我可以保證!
菲歐娜:可憐的小子已經被迷惑了

雙方頓時劍拔弩張  正當兩方一觸即發時
小妖精飛來了  說是北邊的村子被妖氣給包圍了  而且是非常強的妖氣

公主:看來不是這裡  而是那個村子啊

正當其他人都在一頭霧水時 
公主就說我們先走了  妳們這些傢伙再慢慢跟上來吧!
然後展開翅膀帶著夥伴飛走了


到了村子  連小拉都可以感到不祥的氣息
公主說這是過強的妖氣瘴氣實體化的關係
可以肯定叔父來過這裡  可是現在應該是走了
小拉很擔心村人會不會被影響
才說著就看到了................


這分明是惡靈古堡吧-v-|||||



由於村人被操縱了  公主說叫小拉把村人帶到她那邊可以治好他們
就開始吧....從村人背後抓住  再一個個帶到公主那邊
弄完後公主施術  村人都昏倒了
這時菲歐娜一行人也來到了
並且菲歐娜看情形也發現到作亂的吸血鬼另有其人

菲歐娜:公主さん  告訴我主謀是誰吧

公主正要說時  大夥突然聽見城堡傳來的鐘聲
往城堡望去  發現遠方的虛幻城堡突然實體化了起來

小布:快看!!! 有...有城堡耶!!
小皮:我看也知道啦  那就是傳說中的吸血鬼城啊
菲歐娜:怎麼會...現在竟還有那種城堡  我一點都沒發現...
公主:那是從我父親那裏繼承來的城堡  現在已被我叔父奪去了
   他就是引起這些的元凶
   小拉我們走吧  小妖精去和魔女聯絡  探知叔父的行蹤
菲歐娜:等等  我們也一起去
公主:隨便妳們  但是放著村人這樣好嗎
菲歐娜:啊........
執事:這些人很衰弱的樣子  放著可能會有危險

於是乎  還是只有主角兩人去冒險犯難-v-



得到了往城堡進發的主線後  還是先去學火之奧義吧......
學完後前往城堡.....
(奇怪....怎麼感覺主線快結束了= =|||....不過星之峰還沒去~~應該...)

再來該弄的弄一弄 (現在還是可以去熊貓館換食物)
前往城堡~~~~~


噢~~~好宏偉的城堡~~~好漂亮的色調啊~~~~!!!



小拉:那紫色的是啥東東
公主:那是叔父的結界  至今都被幻術所隱藏
   幻術解除後和城堡一起顯現了吧
小拉:要進入的話先要破除那個吧
公主:嗯  所以有必要取回我所有的魔力  閃開吧  讓專業的來
   我要解放真祖的所有魔力了

結界解除後  壞人們也感覺到了  不過這似乎也在叔父的計算之中......

叔父:他兩人就交給你們了  要是連你們都過不了  就甭在我面前出現了

另一方面人偶小姐正在給《虹的寶玉》施法術....
回到城外~~

公主:走吧  時候到了  奪回城堡後  我和你的契約就終了了
小拉:我會好好做妳的戰士到最後的

於是兩人便向著城內前進了........




(To be continue)



媽呀.....怎麼回事.....為什麼劇情這麼多....
我眼睛要痛死了

倒地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