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個禮拜前
走路經過我家附近的書店  不經意的往裡頭一瞥
看到了一張好大的海報  上面畫了超帥的帥哥
頓時好奇心起  走進書店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書


原來那個角色是輕小說【非關英雄】的人物插畫
當時只出了1、2集 
兩本小說上的主人公插畫都非常的漂亮
一位是少爺一位是管家 (最近跟管家特別有緣)
而且都是帥哥
這馬上燃起了我的興趣

看了一下書背面的簡介
感覺還滿有意思的
不過......看著那唯美的封面和簡介
我開始懷疑這會不會是我從來不看的BL類型
雖然看簡介好像沒有這個味道
但......兩個帥男當主角  總是會給人這種聯想嘛!

雖然有點懷疑  但我還是很想看
因為 封面實在太吸引人了
但是因為輕小說書店通常只賣不租
而我家的空間根本沒辦法容許一直買輕小說或漫畫
所以當時只好很殘念的離開了

之後每次經過時  我都會渴望的看著書架
然後在這幾天
我終於有幸得已一窺書中顏如玉
看完之後我發現自己深深愛上這本【非關英雄】了

書中的世界觀以及角色的設定都很吸引我
每個角色作者都刻畫得很好
而且作者文筆很好  寫作手法很棒
而且內容很好笑 
害我看得一直笑XDD

我一邊看一邊想:這翻譯翻的還真不錯耶~笑點都有出來!



然後就在重複翻看了這兩本書幾天之後
我剛剛才突然發現...




---------------------------帥氣的分隔線-------------------------







---------------------------帥氣的分隔線-------------------------























這不是翻譯書這不是翻譯書這不是翻譯書~~~~(回音ing)































沒錯.......
這竟然不是翻譯書啊啊啊啊啊~~~~~~!!! 

無盡漩渦.gif無盡漩渦.gif無盡漩渦.gif無盡漩渦.gif無盡漩渦.gif無盡漩渦.gif無盡漩渦.gif無盡漩渦.gif























好shock!!!

沒想到本書作者御我竟然是台灣人!!!!

可是那個插畫看起來完全就是日本風格啊!!!!!!

所以一切都是插畫的錯啦~~~~ -皿- ~~~!!!!!












不過~【非關英雄】真的很好看喔!!

我考慮要去看御我的其他著作了XD

聽說【吾命騎士】也很好看的樣子喔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