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晚出的新番有一個劣勢
就是前面已經看好多部了,後面的就漸漸失去耐性了XD

因為有點多,簡單的寫一下看完的感想好了


1062142202.gif 


東之伊甸


滝沢朗:木村良平
森美咲:早見沙織
大杉 智 : 江口拓也
平澤一臣 : 川原元幸
みっちょん : 齋藤彩夏
おネエ : 斉藤貴美子
春日春男 : 田谷 隼
近藤 勇誠 : 白熊寛嗣
白鳥・D・黒羽 : 五十嵐 麗
火浦 元 : 小川真司
ジュイス : 玉川紗己子


畫風非常特別的一部作品
一開始的場景在美國
裡面的美國角色好像是真的用外國人來配音,這也很特別XD
不過CAST還真是一點也不顯眼......

這是描述一個「王子」與他所守護的少女之間
短短11天的故事

開頭就是女主角捲入了麻煩
而男主角全裸帥氣出場,還一手拿槍一手拿著手機
男主角沒有記憶也不知道自己是誰
而女主角因為好心把外套借了給他
結果就不知怎地跟這個謎之生物攪和在一起了XD

在看了很多部動畫之後來看這部
第一集實在不能說很有爆發性(指不是讓人眼睛一亮那種)
目前為止的故事內容也實在不太吸引我
不過因為其獨特的畫風,還有↓

原作・脚本・監督:神山健治(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精霊の守り人」
音楽:川井憲次(『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基於以上,所以我對這部東之伊甸還抱有淡淡的期待

11天的故事,到底會怎樣發展呢?


1062142202.gif


機巧魔神

夏目智春  :入野自由
水無神操緒 :戸松遥
嵩月奏   :野中藍
黒崎朱浬  :田中理恵
佐伯玲士郎 :森久保祥太郎
加賀篝隆也 :中井和哉
クルスティナ:大原さやか
雪原遥   :石塚さより
千代原はる奈:高木礼子
大原杏   :豊崎愛生
真日和秀  :間島淳司
倉澤六夏  :喜多村英梨
アニア   :矢作紗友里
樋口琢磨  :下野紘
佐伯玲子  :こやまみきこ
哀音    :佐藤聡美
橘高冬琉  :甲斐田裕子

OP:「Spiral」歌:angela
ED:「Link」歌:angela

 

初看OP時,還以為本季終於出現一部機器人類型的了(魔神Z無視XD)
結果好像還是在搞後宮= =

男主角被一個美女幽靈給附身
搬到新家後又被捲入怪事,還被好幾個美女纏上
然後每天早上都要來個殺必死= =

撇開後宮不談
我覺得這部的節奏好奇怪,怎麼說呢?
第一集結尾男主角打開手提箱後,跑出了一個黑摸摸的機巧魔神
那邊的魄力做得還真不錯
可是呢,到了第二集
一開頭就先來個殺必死,然後是悠閒寧靜的吃早餐場景
再來是悠閒的學校場景

我咧.....阿那個跑出來的東西呢???
阿前一集結尾不是還一堆人在大亂鬥嗎???
怎麼就這樣結束啦??!!
什麼也沒交代清楚就直接跳到隔天早晨是怎樣!!! =口=

然後看了兩集還是不曉得機巧魔神是啥玩意兒
嵩月為什麼是惡魔也不曉得 (也不曉得惡魔是啥米)
不過看預告第3集男女主角似乎就會覺醒(?)了
希望到時候會有解釋吧~"~

順帶一提OP.ED都是angela唱的,真棒^^


1062142202.gif


香格里拉


北条國子:高橋美佳子
美邦:有賀由衣
石田香凛:井口裕香
草薙国仁:石井真
モモコ:❤❤❤
ミーコ:❤❤❤
武彦:堀内賢雄
北条凪子:京田尚子
小夜子:石塚理恵
鳴瀬涼子:五十嵐麗
タルシャン:中村秀利
水蛭子:金田朋子
秦総一郎:平川大輔
九土省吾:櫻井孝宏
今木烈音:中村悠一
今木紫音:福山潤
クラリス:渡辺久美子
山崎友香:山下百合恵
蒲郡由里:三澤紗千香
メデューサ:柿原徹也


OP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 May’n

ED
『はじまりの朝に光あれ。』 / midori
作詞・作曲・編曲:黒石ひとみ


看看CAST似乎沒有很強大(強大的都跑龍套去了)
不過片頭曲是May’n唱的耶!! >ˇ<
May’n 這張單曲5/6發售喔!!!

《香格里拉》以不停暖化的世界為舞台,此時的日本東京已變成熱帶地區,
打著東京再生計畫的政府在進行森林化的同時,卻讓都市被森林逐漸侵蝕
因此成為難民的人數也逐漸增加,而女主角國子就是反政府軍的一員

這個作品乍看之下好像是跟環保有關的主題
然後其中又有提到什麼碳素指數的
所謂碳素指數就是,若一個國家二氧化碳排放量越多
則其碳素指數就會越高,而碳素指數越高就必須要繳更多的稅
因此很多國家便放棄了工業化以減排二氧化碳
日本就是其中一國,但日本推行的森林化政策卻使很多人成為難民
原因是日本建立了一個新都市,而此都市是只有上流階級才可以入住
不能入住的民眾只好住在熱帶森林區,然而森林哪能住人呢?
因此就有了反政府政策的反抗軍「金屬時代」

故事的開頭就是大姊頭從監獄(?)被放出來啦(猛虎出閘?!XD)
這位正妹國子,是「金屬時代」領導者的後繼,雖然她本人好像不太想當
國子的武器是一個連戰車都可以打爆的高性能迴力鏢
(真不曉得為什麼可以用迴力鏢打爆戰車啊 -ˇ-|||)

看完第一集,感覺上是個格局滿大的作品 (到處有不明組織XD)
跟暖化有關,就題材來說是滿新穎的,期待的新番+1
只不過,我懷疑日本有辦法培育出熱帶森林??
如果日本的氣候都熱的可以種出熱帶森林,那非洲豈不是全滅了...
然後森林竟然長到連人都沒地方可以住,也太超過了吧 -ˇ-b


1062142202.gif


戰國BASARA


伊達政宗 :中井和哉
真田幸村 :保志総一朗
片倉小十郎 :森川智之
武田信玄 :玄田哲章
猿飛佐助 :子安武人
上杉謙信 :朴璐美
かすが :桑谷夏子
浅井長政 :辻谷耕史
お市 :能登麻美子
明智光秀 :速水奨
森蘭丸 :下和田裕貴
濃姫 :日野由利加
織田信長 :若本規夫


很搞笑的一部

《戰國BASARA》是CAPCOM發行之PS2遊戲,惡魔獵人團隊參與製作。
第一作《戰國BASARA》於北美及歐洲的名稱為《Devil Kings》。

BASARA在日語可解作婆娑羅,是當時下級貴族的一種『僭越行為』;
不避諱自己的身份高低而穿著華貴的衣服,以及言行舉止上逾越本分的故做風雅。
足利幕府第一代將軍足利尊氏在幕府管理的基本方針中予以禁止。
其風潮的代表性人物為源家足利氏首席執事,高師直;其他諸如佐佐木道譽、土岐頼遠等等,均在日本古典文學『太平記』中以『婆娑羅大名』稱之,並且加以批判。

by wiki


其實我對這種像三國類型的都沒什麼興趣
一開始純粹是因為聲優才看的
結果光看片頭就快笑死了
雖然OP裡眾位主角都帥氣的登場
但我的目光都放在後面伴舞的那些雜兵上
仔細看...雜兵不是在練兵而是在跟著音樂練舞啊!!XD

是說要搞群雄割據的戲碼就乖乖演古裝
幹嘛一直繞英文啊!!!
古代人是會講英文嗎!!!(倒)

中間看到保志的角色跟他主子你一句我一句的吼對方名字時
我又忍不住笑了XDD

然後保志的角色在跟伊達政宗打時
竟然還兩道光衝來衝去,還大爆炸是怎樣 em02.gif
這其實是真三國無雙吧!!(指)

總結以上,我想這部真的是在搞笑(點頭)

不過裡面有一個角色是朴璐美配的耶
我一開始竟然完全沒聽出來,真是太厲害了朴姊!!!


1062142202.gif


魔神Z


據說是搭乘式機器人的元祖
老實說我並不很了解這部動畫的背景啦
不過反正這個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隨便看看就好XD

(沒了...真的很隨便XD)


1062142202.gif


遊魂

泉戸裕理:日野 聡
泉戸ましろ:力丸乃りこ
河合アメリ:下田麻美
小鳥遊ゆみな:水橋かおり
如月美冬:伊藤 静
要 三九郎:置鮎龍太郎
泉戸裕導:若本規夫
河合玄造:丹沢晃之
蘭·エッジ=ウェムス:中瀬ひな
多嘉山敏江:津野田なるみ
綺久羅美守毘売(きくらみかみのひめ):永見はるか
鵺(ぬえ):中川里江
応龍(おうりゅう):岸尾だいすけ



光看圖片就知道是美少女後宮動畫了吧!
看了一下第1集
有什麼神靈還有鬼怪之類的東西
本來以為有希望是劇情片
但看到出場的女角,一個比一個萌
最後出來的神明大人不但萌而且還貓耳耳耳
我就完全絕望了.....

看一下介紹,原來這是美少女戀愛遊戲改編的= =
好吧,我承認女角們都很萌
尤其神明大人特別萌
但我時間還沒多到可以一直看無腦的後宮動畫
所以這部叉叉確定

不過看完之後我很想說


「日野聡先生,你什麼時候才能脫離後宮動畫男主角的命運呢?!」


我看你演的男主角一個比一個X就有氣啊!!!!! =皿=


1062142202.gif


你好,安妮 (清秀佳人前傳)



這回又是世界名作劇場篇啦!!
之前我看過世界名作劇場的「悲慘世界-少女珂賽特」就很不錯
這次的應該也是不錯
只是世界名作劇場好像都很冷門的樣子
也沒什麼字幕在做
不過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寧靜又溫馨的風格呢!
雖然不會有什麼很聳動的劇情出現
但是就是覺得看了很舒服

這一部是描述紅髮安妮小時候的故事
不曉得這次安妮前傳要做多少集呢?


1062142202.gif


天堂餐館

ニコレッタ:折笠富美子
クラウディオ:山野井仁
ルチアーノ:立川三貴
ヴィート:黑田崇矢
ジジ:喜山茂雄
フリオ:西松和彦
テオ:上田耀司
オルガ:寺田はるひ
ロレンツォ:乃村健次


這是一部充斥了 大叔、大叔、和大叔 的作品XD

位於羅馬市區的人氣餐廳「熊的小屋」,由於老闆娘的個人美學使然
員工們全是戴著老花眼鏡的紳士,由於溫文儒雅的紳士們帶著幽默的談吐
連帶也吸引了一批熱中此道的熟女老饕上門。而誤闖熟女樂園的年輕女孩「妮可」
在眼鏡紳士的呵護之下,似乎即將展開一段戀曲


喜歡大叔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喔。ˇ。

(對我就是在說你啦大叔控XD)









在這一篇裡提到的動畫裡頭
我目前會觀察的大概就是東之伊甸和天堂餐館吧
雖然說兩者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先入為主是不好的XD  觀察一下後續發展再說 -ˇ-+

至於「蒼天航路」,我則是不打算看了


三國、三國、又是三國!


日本人真的很愛拿三國作文章耶= =

用三國就算了
但曹操那奸臣何時變成平定亂世的英雄啊=口=|||



四月新番大致就看到這邊
再看下去硬碟就要爆炸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