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都沒時間看片
所以趁著假日一鼓作氣看了不少




你好,安妮

目前進度:3

安妮這部真的是輕鬆小品
明明劇情沒什麼起伏,可是卻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世界名作劇場真是神奇的東西XD

只是在看了小安妮後,突然發現小時候看的所有關於紅髮安妮的故事
已經全都忘光光了 囧
怎麼會醬呢!!!!
以前明明在圖書館看過一整套安妮的故事的,現在竟然都忘了 orz
看來要找個時間好好補完才行!!



07-GHOST 王子復仇記

目前進度:3

看王子復仇記真愉快,有帥哥又有笑點XD
不過都到第三集了,怎麼還在那磨磨蹭蹭
感覺劇情一點進展都沒有!!
那個被抓起來的朋友也是到現在都還處在被折磨的狀態中
不管哪一方面來說都是完全沒進展
不過第三集出現了神祕的老人,所以我想下一集應該會有一些爆點吧
神秘老人的正體是什麼呢?! 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期待下回吧=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 Hearts

目前進度:4

潘朵拉的劇情性還有節奏、配樂等方面其實我覺得都不錯
雖然作畫還是一樣崩,而且愛麗絲的造型我還是不尬意
不過這部我不太想放棄了XD

首先他的笑點就跟王子復仇記很像
全片明明彌漫著沉重的氣氛,卻又不時有搞笑的場面
奧茲在阿比斯快樂的吃餅乾然後激怒愛麗絲那段就很好笑XDD

川澄綾子這次真的把愛麗絲這個角色演活了
光是聽她的配音就足以讓我忽略掉愛麗絲那個醜髮型XD
不過愛麗絲這個角色的個性實在很詭異
平常看起來像好人,生氣的時候完全就是女王的樣子
但不時又會崩壞XD (是說崩壞時的表情真的有點恐怖XD|||)
這種多重人格(?)角色我看也只川澄能演得這麼好XD

另外看到第4集時一直覺得鴉很奇怪
長得很面熟不說,有時候動作方面也令人起疑
回去翻了下CAST才發現,原來鴉=基爾 = =
所以說奧茲是回到了未來的世界了,而他的小跟班已經長大了~
不過...那為什麼那個貴族小姐還是小孩子的樣貌啊??

然後...是說那個死神之一...莫非是奧茲的老爸?!
(感覺很有可能......)

真是越來越有趣了XDD



豹頭王與他快樂的夥伴們

目前進度:3

看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除了第3集的打鬥場面有點虛掉XD
這一部到現在也還沒看到主線
雖然應該是脫不出我之前說的那樣(豹頭王與快樂夥伴們踏上王者之路)
不過我還是希望快點看到精采的部分呀~
第4集應該又會有新角色出現吧~真期待!!



香格里拉

目前進度:3

第3話看完,感覺快要進入正題了~
國子等人在第3話時潛入阿特拉斯,看到了驚人的景象
一方面咪子被抽中可以遷入阿特拉斯
結果卻是個騙局,不但沒好日子過還得去當血腥瑪麗的玩具?!

目前為止血腥瑪麗的身分不明,只知道她可以用念力把人榨乾
綠髮的暴力女身分也不明,更不曉得這些人到底互相是什麼關係
然後第3話出現的小黑人,也不曉得是哪裡蹦出來的
只知道好像跟「救命、救命」小龍的女孩所屬組織是敵對?!
可是這一大群人又好像都在阿特拉斯上.......

是說這部的謎題也太多了,一堆不明組織搞得我頭都暈了
然後是女主角,第3集的表現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該逃命的時候都在發呆,還一直要人家救
真是枉費女主角之名ˋˊ
目前來講,比起國子妹妹,我還比較關心咪子的下場哩XD






目前就先這樣,其他部有的沒啥感想好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