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的今年第一PO!!!!!!!!!!!!!!!



本年度一直沉溺在非死不可中,導致網誌荒廢許久XDDD

如果大家有玩FACEBOOK,也可以加我喔!!!

我的膩稱是: Arashilo Lo

但加我之前記得寄信給我先~

免得我不知道你是誰,直接把你略過了喔XD

 

今年的春番我一~~~~~部~~~~~~都沒有看!!!!!

理由很簡單:因為根本沒有我想看的啊 囧

 

本來以為聖痕鍊金士是正經ㄦ的片

結果居然是..................||||||

看到了這部以吸奶為主題後...我就放棄了.......orz


以下是本季預定收看的番組!!!

 

 

Angel Beats!

設定很奇妙的一部片~

在死後的世界~不知為了什麼在跟天使戰鬥的一群學生!!!


 

STORY

《Angel Beats!》的故事舞台發生在死後的世界,在那裡的學校有位名為「YURI(ゆり)」的少女,
她身為反神主義「死後世界戰線」的領導者,而所謂死後世界戰線,
是為了反對神所給予的不合理人生而存在的組織。日以繼夜的與天使展開激戰的她,
最大的障礙就是神的使者,名為「Angel(天使)」的美少女。   


CAST

音無 :神谷浩史
日向 :木村良平
高松 :水島大宙
野田 :高木俊
椎名 :斎藤楓子
遊佐 :牧野由依
藤巻 :増田裕生
TK :マイケル・リーバス
松下 :徳本英一郎
大山 :小林由美子
岩沢 :沢城みゆき/歌 - marina
ひさ子 :松浦チエ
入江 :阿澄佳奈
関根 :加藤英美里




WORKING!! 迷糊餐廳

這一部.......

我衝著福山潤來著的!!!!!!!!!!!! XDD

感覺上是個輕鬆小品~



STORY

北海道某家庭餐廳「瓦古娜利亞」。
小鳥遊宗太在奇妙的機緣下開始加入打工的這間店家,
是一間有著許多個性特別的店員們工作的家庭餐廳。
這是關於小鳥遊和店員們的一齣朝氣澎勃、危險而且活躍(!?)的家庭餐廳打工喜劇!!


CAST:

小鳥遊宗太:福山潤
種島白楊 :阿澄佳奈
伊波真昼 :藤田咲
轟八千代 :喜多村英梨
白藤杏子 :渡辺久美子
佐藤潤  :小野大輔
相馬博臣 :神谷浩史
小鳥遊一枝:白石涼子
小鳥遊泉 :日笠陽子
小鳥遊梢 :伊藤静
小鳥遊薺 :斉藤桃子


 

無法逃離的背叛

聽說是BL...................囧

但是聲優好華麗啊!!!!!!!!!!!!!!!!!!!!!!!!!!!!





CAST

桜井(祗王)夕月 保志総一朗 
ゼス(ルカ=クロスゼリア) 櫻井孝宏
叢雨十瑚 井上麻里奈
叢雨九十九 福山 潤
蓮城焔椎真 小野大輔
碓氷愁生 宮野真守
蓬莱黒刀 神谷浩史
降織千紫郎 日野 聡
    
祗王 橘 三木眞一郎
藤原彌涼 成田 剣
    
遠間克己 岡本信彦
呉羽  綾 矢作紗友里
呉羽冬解 浜田賢二
式部為吹 天野由梨
式部椿姫 桑島法子
神命正宗 浅沼晋太郎
    
ソドム 石川桃子
アシュレイ 植田佳奈
エレジー 皆川純子
    
ユキ(前世) ゆかな
    
祗王天白 子安武人
若宮奏多 石田 彰

 

 

薄櫻鬼

又是一個跟新選組有關的作品~

日本人真的對新選組&土方歲三的題材樂此不疲!!!

 

 

CAST

雪村千鶴 :桑島法子
土方歳三 :三木眞一郎
沖田総司 :森久保祥太郎
斎藤一 :鳥海浩輔
藤堂平助 :吉野裕行
原田左之助 :遊佐浩二
近藤勇 :大川透
山南敬助 :飛田展男
永倉新八 :坪井智浩
井上源三郎 :小林範雄
山崎烝 :鈴木貴征
島田魁 :大羽武士
伊藤甲子太郎 :千々和竜策
松本良順 :佐藤広太
千姫 :石川綾乃
君菊 :勝田晶子
風間千景 :津田健次郎
天霧九寿 :山口りゅう
不知火匡 :吉田裕秋
南雲薫 :伊藤葉純
雪村綱道 :斎藤龍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