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stone cold』

是2011年7月新番『Sacred Seven』(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的片頭主題曲

演唱者是我很喜歡的FictionJunction

雖然我說我「很喜歡」FictionJunction

不過其實我對於這個團體並沒有多深入的研究

我所喜歡的是FictionJunction所演唱的歌曲以及她們的曲風

 

FictionJunction最令人讚賞的應該是她們的和聲吧

另外梶浦由紀作的曲好也是一大賣點

注意到FictionJunction是從『Pandora hearts』這部動畫開始

『Pandora hearts』從一開始看動畫時

雖然一度被他慘絕人寰的作畫水準驚嚇到

但是略顯陰暗憂傷的故事架構以及強大的聲優群卻支持著我一直看下去

從而發現這部作品的音樂非常吸引我

不單是主題曲而已,就連劇中的插曲、背景配樂都跟劇情有很強的連結力

只能說不愧是梶浦由紀,幾乎她主導製作的配樂都很合我的脾胃

而『Pandora hearts』裡面所有的歌曲都是由FictionJunction主唱

我也從這部作品開始認識這個團體........

 

這次『stone cold』的主題曲又是由FictionJunction主唱

從看到動畫的時候就很期待這張專輯的發售

而這張專輯也在8/3時已經發售了

附上PV讓有興趣的人欣賞!

 

商品番号: VTCL-35114
JAN: 4580226569629
メディア: マキシシングル CD
組枚数: 1
価格: 1155円(税込)
発売日: 2011/08/03

内容
FictionJunction待望のNewシングルはこの夏大注目のTVアニメーション『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の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収録曲
1. stone cold
2. ひとりごと
3. stone cold -Instrumental-
4. ひとりごと -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