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一個人在家好不傷心(泣

不過預購的《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送來了~開心開心!!em09.gif 

一拿到貨的時候只覺得:怎麼這麼重呀。。|||||

拿回家後馬上開始拆

話說我最喜歡買東西回家時拆開包裝的時刻了

就像拆禮物一樣,總是覺得很興奮!038.gif  

拆開外盒的紙箱包裝後~鏘鏘!!!!

 

遊戲外盒正面~

 

遊戲外盒背面

老實說我並沒仔細看它上面寫了啥XD

 

看看整個包裝盒的厚度......真是驚人的大小~

 

怎麼英雄傳說系列的盒子一次比一次大咧

之前買的空軌系列我都是連盒子一起留著

這次零軌的遊戲盒跟之前買的空軌3RD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不論是盒子的高寬厚度都比3RD大的多.........

看到盒子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麼大要叫我放哪裡咧?!

 

拆開盒外的廣告紙~完整的遊戲盒封面!

 

一打開盒子,先看到內容物有一片滑鼠墊

不過我大概永遠不會去用它吧!(重點是我的滑鼠也只能在白色平面上用啊= =)

 

接著是一本美術設定集 & 一本官方攻略本

這次攻略本的厚度實在是............也是3RD不能比的!

兩本書都很大~難怪那麼重!!!!!!!

 

美術設定集

 

官方攻略本

 

其實攻略本太大也不是啥好事

我覺得只要內容塞的下,小巧輕便的攻略本才是我喜歡的

也比較方便翻看!

 

 

接著出現的就是遊戲本體啦!!!!

其實遊戲盒子就只有這麼小

結果搞個外盒那麼大~

 

 

遊戲盒封面

是男女主角~~~(廢話

 

接著才是主角----

打開遊戲盒,內有一本玩家手冊+兩片光碟

一片是音樂DVD (以往都是音樂CD~現在變成音樂DVD啦!)

一片當然就是遊戲DVD啦!!!!!!!

 

最後在盒子最底下出現了一組~~~~~書籤!!!!!!

 

    

 

這組書籤一共12張

是硬板的,質感還不賴

裡面是零軌各個人物的Q版圖案,雙面各有一個人物

小約&小艾當然是同一張啦 035.gif 

 

 

這次零軌又是採取線上啟動的方式

遊戲需求硬碟空間要有4GB以上

不過我的硬碟空間好像不太夠了(驚)

真是糟糕~

看來是時候去買個新硬碟了XD

 

然後是關於附送的音樂OST

內有75首歌,第一首&第二首為主題曲《way of life》的OP版&FULL版

不過我想問一句話........

 

 

曲目在哪裡呢?????????????

 

怎麼有音樂沒曲目呀!!!!!!!!!!!!

真是太失敗了.........

我要曲目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