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被朋友拖去玩FB遊戲「The sims social」(模擬市民)

導致我荒廢了遊戲 & 動畫~XD

驀然間驚覺已經十月,新番們紛紛出籠,這才趕緊來去嘗鮮~!!!

翻了一下十月新番表,乖乖不得了!!

沒想到這次的必收動畫這麼多XD

以下是本次10月新番中預定要收的番組~

 

Fate/Zero

官網:http://www.fate-zero.jp/

《Fate/Zero》(フェイト・ゼロ),2006年12月29日由TYPE-MOON與Nitro+合作發售的小說。為《Fate/stay night》的前傳。本作分作四卷出版,每卷有自己獨立的標題。第一卷於2006年12月出版,第二卷於2007年3月31日出版,第三卷於2007年7月27日出版,第四卷於2007年12月29日出版。

TYPE-MOON於2010年12月21日公佈Fate/Zero動畫化的消息,製作公司為ufotable,電視版動畫於2011年10月1日開始播出。

【STAFF】

原作: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 / TYPE-MOON
監督:あおきえい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武内崇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須藤友徳・碇谷敦
色彩設計:千葉絵美
美術監督:衛藤功二
撮影監督:寺尾優一
3D監督:宍戸幸次郎
音楽:梶浦由記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ufotable

【CAST】

衛宮切嗣:小山力也
セイバー:川澄綾子
アイリスフィール:大原さやか
遠坂時臣:速水奨
アーチャー:関智一
言峰綺礼:中田譲治
アサシン:阿部彬名
ケイネス・エルメロイ・アーチボルト:山崎たくみ
ランサー:緑川光
ウェイバー・ベルベット:浪川大輔
ライダー:大塚明夫
雨生龍之介:石田彰
キャスター:鶴岡聡
間桐雁夜:新垣樽助
バーサーカー:置鮎龍太郎

天哪~~~~~~是《Fate/Zero》!!!!!!!!!!!

之前出的Fate/stay night我就超愛的~~~~~~~

倒不是說故事內容我有多喜歡,主要因為我超愛女主角Saber的啊!!!!

當然這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川澄綾子的配音之故~

川澄綾子不但是我最愛的女性聲優

而且她在演出Saber時低沉莊嚴的聲線我非常喜歡~

就類似怪物王女的配音一樣,她這樣的配音我真的超愛的~~~~035.gif


 


HUNTER x HUNTER

1988年起在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連載開始的原作《HUNTER×HUNTER》,是富樫義博所描繪的少年們的宏大冒險故事。挑戰嚴苛的獵人考試的少年小岡,以及同樣追求獵人考試合格的同伴們熱切的信念和行動,引發了眾多青少年的共鳴,創下了漫畫累計超過5500萬本銷量的大熱門記錄。
新決定的TV動畫化,動畫製作由Madhouse擔當,並以監督神志那弘志、系列構成前川淳、人設吉松孝博,這堅如磐石的陣容發起了挑戰。更有豪華的聲優陣容,每週日上午展開了新的冒險!

【STAFF】

原作:冨樫義博(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監督:神志那弘志
シリーズ構成:前川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吉松孝博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マッドハウス

【CAST】

岡‧富力士 :潘めぐみ
奇犽‧揍敵客 :伊瀨茉莉也
雷歐力 :藤原啟治
酷拉皮卡 :沢城みゆき
西索 :浪川大輔

老實說我看到獵人時有嚇一跳........

想說這是啥?! 怎麼又陰魂不散的出現了!!XD

原本以為難道是要播出續篇?(嵌合蟻篇?!)

(怎麼可能?!富奸不是都沒在畫了!!)

結果原來是~動畫重製!

說到動畫重製,我覺得最經典的莫過於《鋼之鍊金術師》

鋼鍊第一部雖然前面做得很好,但後面的原創劇情&結局整個弱掉

重製第二部則因為劇情完全按照漫畫走,整個是好看到爆表!

但獵人?????????

獵人這部已經等於斷尾的漫畫~還有重製的必要嗎XDDDD

雖然如此懷疑,但基於我過去曾經對獵人的愛~(一堆漫畫+週邊...)

我還是義無反顧的決定收了獵人重製版.........

可是光看到聲優名單....我最愛的小酷居然是沢城みゆき....

雖說我並不討厭沢城啦~但~由她配起小酷...一整個違和感啊!!(抱頭)

怎麼說呢...跟之前的甲斐田ゆき比~實在太過女性化啦!!!!

還沒聽到奇犽的配音.....感覺應該也不用抱什麼期待XD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這次的重製版,會做到哪個地方呢?!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標題是「Ⅲ」,英文以「Final」為副題,意味著第三季可能是系列的最終作,聲優和製作人員將維持一樣。

第三季於2011年10月7日開始播放。

片頭曲
   1. Light My Fire
      作詞、作曲、編曲:ryo(supercell),歌:KOTOKO

片尾曲
   1. I'll believe
      作詞:MAON,作曲:SAT,歌:ALTIMA

【STAFF】

原作:高橋弥七郎
イラスト:いとうのいぢ
監督:渡部高志
シリーズ構成 :小林靖子
シリーズ構成協力:高橋弥七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大塚 舞
総作画監督:大塚 舞、井本由紀

【CAST】

シャナ :釘宮理恵
坂井悠二:日野 聡
アラストール:江原正士
吉田一美:川澄綾子
マージョリー・ドー :生天目仁美
マルコシアス:岩田光央
ヴィルヘルミナ・カルメル:伊藤 静
ティアマトー :渡辺明乃
佐藤啓作:野島健児
田中栄太:近藤孝行
緒方真竹:小林由美子
池速人:野島裕史
シュドナイ:三宅健太
ベルペオル:大原さやか
ヘカテー:能登麻美子

喔喔喔喔喔喔~~~~~期待已久的《灼眼のシャナ》出第三部啦!!!!!

這次的第三部距離第二部已經過很久啦

不知道這次的內容會做到哪邊??

標題「Final」,難道真的是動畫最後一部嗎?!(NO~~我要釘宮啊~~~~)

這部應該不用多做介紹,沒看過人的應該很稀有(笑)

當然這部絕對是本月必收之作!!!!!!

不過看了一下片頭曲.....是K姐耶~我還以為這次也會是川田まみ呢~~~~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是川上稔撰寫的輕小說作品,由さとやす負責插畫,ASCII Media Works出版,目前共有7集。

在第1集上冊的作者介紹裡提到,本作的設定集厚達780頁(A4大小)。其著作厚度更是電擊文庫發行的其他輕小說難以比擬的,其中第2集下冊共1154頁的厚度,也更新了由作者所創的最厚記錄(《終焉的年代記》第7集)。

於2011年2月宣布動畫化,並於10月1日播放。

【STORY】

被各國分割統治的中世的神州‧日本,其上空8艘艦艇所組成的都市艦『武藏』航行著—— 遙遠的未來,經歷了『重奏統合爭亂』,胸懷各自的思慮和決心,協力開拓未來的人們,遵循著賭上人類命運的『聖譜』而進行著歷史的重現,以企重返曾經生活的天空。 壯大的「GENESIS」系列,以重合的中世為舞臺、由學生們發起的學園國家間的抗爭,於焉拉開序幕!

【CAST】

葵・トーリ:福山潤
ホライゾン・アリアダスト:茅原実里
本多・正純:沢城みゆき
葵・喜美:斎藤千和
浅間・智:小清水亜美
ネイト・ミトツダイラ:井上麻里奈

這部的小說我並沒有看過,但是光看故事設定、劇情、介紹等等就很吸引人~

而且這部聲優群也很強大~福山大魔王又是主役啦!!!

現在只要福山大魔王有出演的我幾乎都一定捧場

誰叫我那麼愛他的大魔王聲線呢XDDDD

至於這部究竟有沒有收下去的價值?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