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新番「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當初一看到有這部片,馬上就聯想到:

主題曲肯定會是由AKINO with bless4來演唱了!

畢竟上季「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主題曲『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就是由菅野洋子作曲、bless4演唱,是一首被譽為神曲的歌

當時雖然「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我只看了前半部就沒再看下去(因為那劇情...|||)

但歌曲卻一直保留著,因為神曲就是神曲,不是因為衝著菅野洋子作曲

而是因為「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真的好聽!

 

而這次新番動畫「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EVOL」果然主題曲的陣容和當年相同

由菅野洋子作曲、AKINO with bless4 演唱

但很意外的,聽過這次的單曲後,比起片頭曲『君の神話~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

我反而比較喜歡單曲中做為ED的另一首歌『月光シンフォニア』

不但是因為編曲好聽,更吸引我的是曲中高、低兩音色的融合

一個高音一個低音配合的天衣無縫,毫無違和感

不同的兩個音色完全融合在一起,天啊~怎會這麼好聽呢??

可是印象中,主唱AKINO應該不具備如此渾厚低音的啊??

並且我也注意到『月光シンフォニア』的演唱者並不是AKINO with bless4

而是AKINO & AIKI from bless4 

所以~~這位AIKI是誰呢?????

 

去查了維基後才知道,原來這是AKINO和其弟AIKI的合唱!

只能說~聽完這首歌,我愛上弟弟AIKI的嗓音啦~~!>ˇ<

看維基百科介紹,AKINO和AIKI兩人好像都有出自己的個人專輯

很想找AIKI的其他歌曲來聽,無奈估狗大神拜了半天還是查不出頭緒 囧

到底AIKI出的單曲叫啥名字?? 貌似連bless4官網都沒提供資訊...!(汗...)

 

我覺得這首姊弟倆的合唱比單純AKINO唱的還要有味道

希望往後能聽到更多兩人的合唱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