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很惱人的事

前陣子一夥人約好了3月出遊,也在所有人同意下排定了時間
過沒多久有人說他那天不能去了,於是大家便問他那哪天可以?
但是那人遲遲不給答覆,每當有人開口問,就沉默不予理會或無視訊息

我開始覺得那人其實是不想去吧?

直到今天有人下了最後通牒,他還是遲遲不回答,只是一直說「我已經和某某講過了」
我既不耐又不爽,直接告訴他「某某現在不在,你就一句話,去還是不去?」
到這時他才說:「不克前往」

我就不明白,這麼一句話很難出口?
不去就不去
大夥兒約出遊,你就是不去也沒人會吃了你
需要這般吞吐裝死麼
讓人三催四請的一再詢問很有趣?
說難聽點
你道自己是哪宮娘娘呢,還得八人大轎抬你不成!

另一件事
什麼叫有事鍾無豔,沒事夏迎春
最近算是體會到了
做人什麼事都是互相的
當你朋友嘛,雖然不能說是兩肋插刀隨叫隨到
但該幫的忙也沒少幫
雖不要求等價交換,但也不能接受你把我當什麼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物件
我不是鍾無豔,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