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冬天的TWD終於又開播了!

過完年回來就先把第8第9集一口氣看完了,沒想到在跟總督的這一戰當中莫爾被趕出去了,而瑞克他們由於不願讓莫爾加入團體導致了達里爾的離開。

oh no~~達里爾竟然隨莫爾走了!!!不過我相信這只是短期的,達里爾必定還是會回到瑞克們的身邊的!!(握拳)

但是達里爾走後瑞克們的戰力下降是不爭的事實,眼看總督舉兵來攻的危機迫在眉睫,瑞克似乎又精神病發,主角群到底該怎麼渡過危機呢--

話說這位金髮妞安卓莉亞,越看越是不順眼,如果她晉升為最討人厭角色我也不意外。

一開始她不曉得總督為人時還可以說她懵懂無知,但她現在已經看到了總督養的無數殭屍頭,也看到他逼莫爾和達里爾兄弟相殘,應該已經了解這傢伙是多麼變態

她也知曉了總督們之前抓格倫和瑪姬拷問的事,要不是莫爾抓了格倫和瑪姬,總督陣營也不至於遭受如此損失,憑安卓莉亞對瑞克們的了解,該知道若是朋友被抓,瑞克們絕對會來營救。

總督陣營這次遭受攻擊都是他們自找的,怪不得瑞克們。就憑這些安卓莉亞還看不清總督的為人?即使她不顧瑞克們,也該想想當初要不是黑人女救了她,她有命活到今天嗎?!總督都無意留她了,竟然還賴在總督身旁勾勾纏,對總督說「你不能趕我走」.....這不晉升最討人厭角色還行嗎!

另一方面,監獄裡新來的一群不速之客貌似有成為生力軍的潛力,但是瑞克精神病發作把人家趕走了。要是不讓這群人加入,萬一總督來攻,失去達里爾的主角群屆時該如何應戰呢?

讓我棉繼續看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