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的我開始往人文之路前進!

希望九月的我能散發滿滿的人文氣息!!

每個月都會有一筆大花費的可悲習性的我

這個月既沒買衣服也沒買化妝保養品

而是把錢花在了~這些東西上面!! (如上圖↑)

 

之前買過九達的行事曆本,十分可愛實用,不禁愛上他們家的設計品

前兩天就在網路上購買了一些九達的相片本&各種輕手創素材

東西現在還沒寄來,但是超期待的啦!

然後今天剛好經過光南,想說進去看看有什麼新的貼紙

結果意外發現以前都不曾注意的素材們~

有可愛設計的貼紙、還有各種紙膠帶

以前就常在光南買貼紙,當時都沒注意到下方那一坨的紙膠帶

也許是因為以前用不著,自然也就不會在意

 

光南紙膠帶的種類也還算多,價位各有不同

每個都好漂釀好想買(大心)

最後挑了不同花色的紙膠帶7捲,有粗有細,價位也不同↓

 

事實上我覺得我不可能用這麼快啦!

只不過看到花花綠綠的紙膠帶就真的很想買咩~不由得就買了一堆........

等到九達的商品寄來就可以開始我的人文之旅啦~~(╯▽╰)

 

當然當然~要進行人文之旅,另一不可或缺的要素就是---照片

是的....沒有照片怎麼能做相片本呢!

幸好此一技術問題已經解決

解決方法就是把喜歡的照片拿去相館洗出來...........才怪!

雖說洗相片也是可以啦,但是所費不貲

而且如果只想洗一兩張照片,相館說不定還不接單呢

這時就只能依靠自家的印表機啦!

只要有相片紙+印表機,隨時可以變出美麗的相片兒

不但照片大小可調整,甚至還可以用手機app編輯、調色過後再列印!

 

當然啦~噴墨印表機並不是專門印相片的,所以印出的質量也只能說so so

但只是要做相片本,又不是要辦證件

我覺得這樣的質量很夠了啦!不靠很近看的話其實是OK的!

 

雖然我也想過買一台專印相片的列印機,但是機器跟墨水都是花費

所以目前還是算了

就好像我想買很久的拍立得到現在也都還只是夢想而已...............(遠望)

.........不過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得到它們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