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廟超級通關~

因為我沒有大多數人使用的光異界龍或是光埃朋友,試過帶白虎降防但很吃運氣

湊了這一個隊伍,個人覺得還滿穩的,卡關的人可以試試喔~

隊伍:

火遊lv99 + 暗蛋lv26 + 小朱雀滿等cd9 + 小光靈魂 + 千年光靈魂 + 隊友火遊lv99


重點如下:

R1:不必留心,但最好留火珠和暗珠。

R2:一進入直接開暗蛋(但如果心珠很多有把握夠回血的話可先不開暗蛋),訣竅是先瞄準左邊精靈打死他,(剛剛沒開暗蛋的話現在開),再瞄準右邊蜥蜴打死他(一定要打死他!),然後大蜥蜴自打,回合結束~

中間遇到暗蛋的就開小靈魂/大靈魂,我打的時候幾乎每關都遇暗蛋。

路上遇到蜥蜴、小魔女要優先打死,沒蜥蜴也要先打小魔女,因為他CD1且比較容易打死,不要放兩隻怪在場上會很容易死。

剩下拉彌亞或小魔女或夜影魔女1隻的時候就是洗CD的時候,最好洗到小靈魂/大靈魂都跳起來再進下一關,夜影魔女攻擊較強但雙火遊基本上一串3顆心+4c都可以回滿,萬不得已卡心的時候就開小朱雀轉心。

R5:只有15滴血,如果可以每回合都連到光+火+暗珠,頂多只會被他打到一下而已,而且70%雙火遊不難回,不一定要開無視防禦技,如果可以的話盡量不要使用雙火遊隊長的技能。

R8:第8關我遇到小魔女+夜影魔女一起出,因為已經第8關不需保留技能,暗蛋直接開下去,撐個三回合夠打掉小魔女了,剩下一個夜影魔女不足為懼。

R9~10:火遊開下去,結束~

 

有些人的隊伍會帶3隻靈魂石,但是如果遇到3隻同cd魔女或是小魔女+夜影又卡心就gg了,所以後來換成轉心比較穩,帶小朱雀是考慮小朱雀的3圍較好且此隊木符石無用,沒有小朱雀也可換小黑狗。

其實我覺得打這關運氣運氣,只要沒遇到3隻小魔女或3隻夜影魔女的話基本上勝券在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