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N年沒看漫畫了?

翻了一下手邊最後一本SKIP‧BEAT 24集

估計應該有3年以上沒買過漫畫~真是好久啊!

以前SKIP‧BEAT每出一集必追必買,後來卻不再急著看

很難想像這是曾讓我熱血沸騰獨自完成動畫字幕的少女漫畫

可能我也老了吧~(菸

 

這次趁著博客來書籍85折,一口氣買了SKIP‧BEAT 25~33集

外加元氣少女緣結神1~15集

隨之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漫畫從以前(最後購買印象)的90元一本......變成100元了!

天呀~沒想到現在漫畫這麼貴了...真懷念以前一本65元的日子!

趁著春節休假一口氣看完SKIP‧BEAT華麗的挑戰

故事的進展還是一樣的緩慢

常常一個主題就可以畫個一本以上

不過可歌可泣的是.......戀愛戲碼終於有點進展了!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追單行本下去的~!

 

元氣少女緣結神,是看過動畫後意猶未盡才決定敗下漫畫的

而漫畫果然沒讓我失望

該有的笑點&戀愛戲碼&帥氣男主角全都有

並且絕對不像SKIP‧BEAT一樣愛拖戲(笑

目前看完第15集,好想趕快看後續啊啊啊!(堅持等單行本!)

我想奈奈生應該是雪路的轉世吧?!

這點在很前面的幾集就有透露 (就是取回龍王眼睛那段)

當時就想,既然原本給雪路吃下的龍王眼睛會在奈奈生體內

表示她們應該是同一個人

所以猜測奈奈生是雪路轉世挺合理

只是沒想到,原來五百多年前救了巴衛的是奈奈生而不是雪路

所以換句話說,這一切都是有因果關係的

要不是奈奈生回到過去,雪路根本不會和巴衛在一起吧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惡羅王被封印的始末

感覺他也是在過去因為雪路(或奈奈生)才變成現在的樣子

 

最感動的橋段是沼皇女和小太郎那段

這一段故事害我眼眶溼潤了呢~(遠望

另一喜歡的故事是奈奈生在過去遇到夜之森水波姬的橋段

可以看到瑞希曾忠心侍奉的夜之森大人的過去很感動~~

而且原來瑞希是從神使蛋裡出生的,難怪可以被稱為聖神使

 

翻了一下東立官網,元氣少女第15集是2013年9月出版的

真希望趕快出第16集呀~~~~

恩....那SKIP‧BEAT嘛~因為進展實在太慢所以就沒那麼期待啦(被毆

 

arrow
arrow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