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在8/16、8/17舉辦了格鬥賽x演唱會活動,是手遊界第一次的創舉。辦在小巨蛋,本來以為可能不會很賣座?結果出乎意料地滿座,據說現場來了一萬兩千人!

也許是因為演唱會請的歌手都蠻大咖,8/16A-Lin、田馥甄、蔡依林8/17盧廣仲、叮噹、S.H.E,在捷運站跟很多地方都有超大型的廣告看板,連沒玩神魔的朋友都知道有這活動,可以看出神魔為了這次活動耗資不少。

 

請來的主持人有四位,演唱會部分是納豆、Selina,格鬥賽部分是DJ Dennis、箐箐(木龍使coser),我覺得四個主持人都很讚!

8/16是官方卡片組格鬥賽,比到決賽時,當其中一方率先通關,觀眾總是會響起震耳欲聾的歡呼聲,連我妹這種沒在玩只是被我揪去的也跟著尖叫XD

現場氣氛超high的~~~~!

 

最後冠軍由台灣一區參賽者拿下,獎金台幣50萬捏~~~不過他真的很厲害,兩個回合都贏了~

頒獎者請來了神魔代言人陳妍希,還有madhead老闆Terry也一起頒獎~

 

結果最具人氣獎的邱嘎敏敬陪末座,賭他冠軍的很多人虧大了XD

至於我呢?呃...其實我根本沒投票,因為不知道要選誰所以一直拖,沒想到就這樣忘記了.....orz

不過如果我知道傳說中的嘎敏也有參賽的話,我應該也會是虧大的其中一員吧XD

 

頒獎完後是整個活動的壓軸,也是我為什麼選這場的重點!

蔡依林一出場就是滿滿的尖叫聲~~~!

 

全場都好嗨呀!

果然巨星出場架勢就是不一樣!

 

蔡依林唱完後,我們立刻迅速的起身離場,免得被困在裡面出不去XD

 

整體來說這次活動辦得很歡樂很好玩,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到小巨蛋聽演唱會耶,還蠻超值的。不過沒有抽到200顆魔法石很可惜...話說第一次抽獎就抽到我這排啊,但不是我.........QQ

還有一件很瞎的事,在去小巨蛋途中,因為傘之前壞掉了,看見賣傘的攤子就買了一把,結果到了小巨蛋發現門票可以兌換神魔之塔傘一把,而我有兩張門票所以換了兩把..............

 

我朋友說我傘可以用好幾年了orz

這次的贈品傘面全黑,內側金色,印有神魔之塔logo,還蠻大隻的,所以也挺重,材質就是很一般的而已。

不過有傘拿還是很不錯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