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我親愛的朋友:

看在你我多年的交情 我可以假裝不知道你封鎖我 夠義氣吧  

一般人發現被封鎖應該都會勃然大怒 或是惱羞成怒吧

但我發現了之後不但沒生氣 反而奇妙地感到驚嘆 這可是真心話

因為前幾天我們好像都還跟平常一樣的講話聊天 

而我竟然都完全沒發現有什麼異樣的地方 讓我不得不佩服你的老神在在

就連李泰安跟李聚寶兩父子都不及你功力的一半

你裝沒事的本領真的已經進入涅盤的境界了啊 身為朋友的我真替你感到高興

我想每個人的一生必定或多或少都有過封鎖一些人的經驗 除非他沒在用MSN

當然我也可以理解人為什麼要封鎖人 還有你封鎖我的理由我大概也知道

我不怪你封鎖我 但我想有時候你也該想想別人的感受 不要什麼事都以自己為主 

這世界是互相的 如果你還要繼續把自己的開心建立在別人的不開心上 那我只好沉默

言盡於此 不管你會不會發現這篇文都無所謂 想必你不曉得隨便封鎖別人是件多傷感情的事

我不會把你封鎖 也不會跑去質問你幹麻封鎖我 更不會不理你 

只不過 要是封太久的話 也許哪天我手一滑就把你給刪除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