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的前面忘記了

總之是我們一群人正在冒著殺頭的危險 做著反政府之類的事
然後有一天我們的事情似乎被發覺了 政府派了人來查
所有人都趴在桌上假睡 不能動 也不能出聲 否則會有危險

來人進來了 到處看了一看 沒發現什麼異樣 走出門準備要回去了
這時趴在我旁邊的妹妹突然抬起頭來說了一句話
正準備要撤退的人聽到了 迅速的跑回來
一陣騷動
嚇了一大跳的我 瞬間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極度的震驚、痛心和憤怒之下 我對妹妹大吼一聲:你到底在幹什麼!
旁邊的人趕緊噓了一聲說:小聲點!
不過還好外面的人沒聽見我的大吼 
他們走進來把妹妹帶到外面去 要把她抓走

我難過又生氣的站在室內 可是一想到我可能再也見不到妹妹了 我很快的跑到外面 
這時妹妹正要被帶上車
我擠過人群想抱住妹妹 妹妹卻把我推開 然後上了車

隔天早上去看望過妹妹的人回來了

怎麼樣了?我問道

死刑定讞 明天執行 一個男的說

我霎時呆了半晌

一旁的人在討論我們這些人會不會有事
一個人說現在連後面的麵包都不能吃了 因為有被監聽的可能
一個人說就算把電腦裡的資料消掉還是可以找回來 根本脫不了罪

我想到妹妹臨走前因為我對她大吼而把我推開的景象

我問媽媽:她有說什麼嗎?
媽說:恩...她說....什麼してる的

「愛してる。」

我低聲說道。



夢到這裡我就醒了 
醒了的我因為這個悲傷的夢而哭了。


我要跟阿咩說 雖然平常我都說我不喜歡你 但其實我是很愛你的




我很愛我的阿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