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天啊 怎麼會熱到這個地步啊~
昨天一整天原本應該是為了今天的考試做準備的日子
結果我房間整個熱到爆 熱到我一天洗了兩次澡(我從來只在晚上洗澡而已)
電扇吹來都是熱風 全身都一直黏答答的
根本沒辦法讀書 
一直到半夜才有好轉(所以我半夜才開始讀書)

今天 情況又更糟糕
下午三點考完試後我整個在天人交戰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回家(要知道能讓我不想回家已經很誇張了)
我不喜歡去圖書館一個原因是 圖書館不像在家裡那麼自由可以吃吃喝喝
而且在圖書館我會擔心去上廁所什麼很不方便
再說家裡有電腦 想睡覺可以玩一下
可是今天無論如何我都不想回家 一想到烤爐的恐怖我就想待在學校

原本想說去計中好了 可以吹冷氣還可以練一下微電腦
結果計中每間教室都在上課
想去圖書館吹冷氣睡覺 結果我沒帶學生證(太機車了)
結果我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在計中外面椅子上坐著發呆
雖然外面沒冷氣但至少風吹來是涼的還不會太難受
一回家就只有熱風了

後來逼不得已只好回家 一路上不停躲進超商避難
回到家 打開門那一剎那
天啊我真的想退避三舍

之後整個下午我都在躺椅上睡覺 可是幾乎都睡不著
電扇開到最大直吹 吹來都熱風 難過死了(但不吹更難過)
我只好一直開著門

後來外面鄰居們回來了 在外面來來去去的
我不喜歡開門因為我的門沒有掛遮蔽的簾子那些
我試著關門 但只要一關起來 整個房間就完全待不下人了
因為開窗開門的話 至少電扇吹來的風會有一點點外面的涼氣(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一關門就沒了 不得已我只好一直開著門睡覺

噢天啊
快點讓這個烤爐消失吧!!!!!!!
就算要下雨要漏水都好 只要可以讓我脫離這恐怖的情況就好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