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著收拾東西
郵局的兩個大箱子今天已經寄出去了
但東西還是多到不行
房間裡兩個裝衣服的大袋子就佔滿我的床
地上還有行李袋...箱子...整理出來的垃圾等巴拉巴拉的
害我現在已經沒地方可以走路了
都要用跳的XD

就在我收拾的很爽的時候正好看到已經填好的群組申請單
這才猛然想起還沒去申請群組證書!!!
因為之前都下雨的關係沒去學校....結果就熊熊的忘記了~!!
為了避免再忘記於是我把這幾個字寫上MSN暱稱
所以我今天一開MSN就想起來啦!!!

我發現這幾天要做的事太多了害我老是忘東忘西的
例如之前要去二姑姑家拿箱子
但每次出門回來時都等到爬完六樓進到房間才想起來忘記拿箱子
還有之前在全國借的書也今天就要還了但都還沒看完
所以今天要做的事很多orz

下午郵差打電話來之後我就把郵資跟東西都交給房東
然後就準備去學校申請群組
我把申請表放在要搬回家的箱子裡(最近都是一有出門就搬點東西下去放)
然後拎著包包搬著箱子走下樓(唉唉手痠痛ˊˋ)
我原本有點擔心申請表放在箱子裡我會忘記拿出來
結果我還真的忘記拿了!!!! (真是太瞭解我自己XD)
但是我已經離開一段距離也懶得再回去拿
於是我想說先去學校好了 反正計中也可以印

到相思林那裡 看到好多人在掃地
一開始還有點納悶
然後馬上想到他們應該是為了明天的畢典而被抽中來掃地的衰人吧
一路上都是學弟妹在掃地
一想到這都是為了我們明天的畢業典禮
心裡就有點洋洋得意(心地不好的學長姐XD)

一路上還一直遇到同班同學(學校也太小了吧= =)
這幾天一直在忙搬家的事
到學校後才真的感覺到濃濃的畢業氣息
到處都是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生在趴趴走
管二裡已經架起棚子 一大堆椅子擺在系辦旁
看來我們的畢典要在草地上舉辦了

我先到計中去印群組申請表
但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 我只知道系版上助教有PO下載點
但是用一般的方法上BBS 載點不能按也不能複製
我只好一個字一個字打上網址 但是卻一直找不到網頁
只好去下載KKMAN來上逼
這回總算可以正常下載了但已經花了我不少時間
我按下列印後跑去拿列印
卻看到令我震驚的畫面............

他門口一個大大的牌子寫著「今天下午不提供列印服務」
我張大嘴巴定格了一分鐘 心想我不會這麼衰吧
我不死心的跑進去問 但很不幸的裡面的人說了跟牌子上一樣的話
我只好悻悻然的走出計中 看來今天是白跑一趟了
不過我想至少要拿到成績單 於是又跑去進修部(已經跑到農學院門口才發現跑錯XD)
看著我寶貴的十元被機器吃掉真是有點不捨(竟然為了林X榮的課ˋˊ)

拿了成績單後也該離開學校了 離開前先去管二晃晃
看到一堆系上同學在幫忙布置會場 還有榜單(有點蛋蛋的心酸)
雖然滿校園的學士服在亂晃但我沒時間在這感傷 因為我要收東西
離開前才忽然想到今天下午全校停課
難怪計中不能列印= =

喔對了
今天新聞說陳菊當選無效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