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我的三鳥牌19吋螢幕在我看影片時  突然變成小星星了





沒錯....就是在看伯爵與妖精時....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掉這部片了= =
當時我還以為是電腦有問題  嚇死我了 (要是電腦變成小星星還得了擦擦汗.gif )
強制關機後小星星還是在那裡
不只是電源燈  連螢幕也跟著一閃一閃 
可惜黑暗的時刻較長  光明時刻少(大約0.001秒吧= =)
因此想勉強用都沒辦法 (←還想勉強用咧...)

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嘛  能修的話當然要修
畢竟螢幕一台現在也要五六千塊
於是小星星就開始了它的歷險記~~







上了星星工廠的網站  哪兒也沒看到維修站點  只看到線上報修
但我根本不想慢慢填表格等回應  於是我撥了他的免付費服務電話
我問客服要去哪維修後  他直接說現在就可以報修了
我覺得這位客服服務態度還滿好的 
他是這整個小星星事件中唯一令人比較滿意的部分

跟客服報了型號後 他說此螢幕已經過保 
收過去後會報價  不修也要檢測費450  那當然只好答應啦 不然要怎辦?

11/24 禮拜一宅配就來把小星星帶走
於是小星星就前往星星工廠啦!!






再之後的隔天  星星工廠打電話來
跟我說什麼巴拉巴拉的壞掉 (天知道是啥鬼東西)
然後說修好要4300



我咧.................4300~~~~~~~!!!
有沒有搞錯啊~~~~



我當場就絕望了 
因為只有瘋子才會拿4300去修一台已經過保的螢幕吧~!!!

我想.....唉!這下真的要買台新的了!
這時候就想....................









靠!! 為什麼消費券還沒發呢!!!!









在震驚絕望之餘  我決定上網拍看看現在螢幕都賣啥的

結果就在那神奇的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拍

我發現了星星王國~~~~












星星王國標榜800幫你修到好  保固3個月  修不好不用錢
這時候死馬當活馬醫  當然是決定要試試看了~~~~

問過店家之後  他說幾乎沒有修不好的  除非是面板壞掉~
而我家小星星因為送過星星工廠  所以當然確定不是面板壞掉

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沒抱什麼希望
畢竟要4300才修的好的東西  800可能沒辦法吧~我如是想著~~



隔天  從星星王國裡傳出了好消息~

星星國王施展魔法  小星星終於復原啦!!!








-----------

這件事告訴我們 




優派的維修很爛!! 一整個就是想坑錢!!





以後想送修的人也許可以先考慮外面的店家 

至少不需要檢測費!!

免得白白浪費時間又被坑錢!!





創作者介紹

賽夫羅德大神の軌跡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酷企鵝
  • 猜測是 VX9 系列的,那個底座很特別,整體蠻好看的
  • 沒錯~ VX924 ^^

    Arashilo 於 2008/12/12 13: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