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天終於把SB第8話的字幕趕出來了.....
這集真的很煩  難翻的要命
好在我還是憋住氣  以我所剩無幾的恆心&毅力 (真的是所剩無幾)
用力的把它做完了 (倒)

晚上和老媽去吃山媽臭臭鍋  一個泡菜鍋吃的超飽
本來我以為還要點菜的  沒想到竟然這麼飽
不過部分原因是我把他那不怎麼好吃的飯給吃光了的原故...

很久沒寫我個人生活的東西了
今天為什麼要寫呢
一切都是為了咩樂度測驗啦......
因為我沒啥好寫的 (也沒力氣寫)  所以就這樣敷衍啦!!


努力上傳檔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