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基地娘復原了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悄悄地...
    不過雖然又可以重回基地娘的懷抱
    但我好像已經離不開鼻涕了耶 (羞////)


2. 今天被V唸了一小下 有點不太爽
    不過幸好被唸的不只有我 有點小安慰XD


3. 報名期限過了 我竟然都沒發現 真的很阿呆


4. 公車突然要改路線了 毫無預警的
    艮 這樣我以後是要怎麼上班?
    內湖捷運快開通啦!!!(怒)


5. 學校又要求要寄什麼543的東西 真煩
    服務又沒比別人好 手續這麼多是怎樣...


6. 有錢真好 我要立志努力拼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