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了關於就業服務的課程
喵的一堆法規是怎樣......
整個考試內容,不但講義多到一個爆
主管還要拿其他參考資料給我看,真的有夠囧
11月就要考試,照這個情況哪有可能唸的完啊!!
早知道就不報了~"~
而且加上最近都要先努力把新工作給弄上手
還是要先以工作為主
根本沒時間去唸那些東西吧......
可惡~~早知道不去報啦啦啦啦~~~~~~
浪費我820!!!!!!


最近開始試用火狐了
今天去下載了最新版的火狐來用~
之前把IE升級到IE7,可是不知為何打注音都會漏字
原本以為是新注音問題,但其他程式都沒問題
我又不想換回IE6,因為IE6不能即時顯示facebook的更新訊息
想了一想,只好試著用用看火狐了~
幸好這次沒再發生像之前一樣畫面跳個不停的情況
火狐可以即時顯示facebook的更新
分頁的模式也跟IE7差不多,不過我比較喜歡火狐的"開新分頁"功能
至於其他的功能或外掛,等我有空再來研究吧~"~
現在我只要能正常使用facebook就好了XD


另外~最近除了工作之外,很困擾我的那一件事
希望可以早日消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