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很怒 只好藉由寫網誌發洩一下怒火 不然我要怎麼開始看統計

不明究理的也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 這純粹發洩情緒 你可以不用看的很深入


話說

就是因為有那麼多白目 才造就了這麼多的網路小白 這麼不愉快的地方暫時不想去了

講的一副理直氣壯 卻處處是人身攻擊 對你客氣你當我好欺負嗎

誰要和你筆戰 我才沒那個時間 也沒那個興趣

之所以不再回應只是想把事件就此打住 即使你還是那麼言詞鋒利的回應 我也忍下來了

該有的禮數都做了 即使我打從心底不認同你的說法 即使我有一千萬個理由想反駁你

我也壓下來了

這都是因為我不想挑起紛爭 而且我也懶的回那些幼稚的文

所謂話不投機三句多 跟你這種人我實在沒什麼好講的

就算你文中寫了不符合事實的東西我也不想再作澄清

而且你知道我們最大的差別在哪嗎?

那就在於 即使我們都對對方的言論超級不爽 但該有的禮貌我做足了

就算你說我如何如何我根本覺得那是一個屁話 但我還是向你表示了歉意 雖然是很違心的道歉

怎麼樣 我就是很假啊 我在心裡罵你然後道歉 做足了表面功夫

但起碼我做了也假裝了 而你是完全表現不出這樣的風度 

這就是我們不同的地方你暸嗎 至少旁人看起來 誰的器度大完全立竿見影

至於我的說法是不是可以說服別人 是你可以決定的嗎?真是笑話!

你不爽我說的不代表別人也不同意 你又知道別人看到了是什麼想法?那你不也像你自己說的一樣隨便臆測!

雖然不知道你多大歲數 但看你發表的那些自私的言論 根本就是個幼稚的小孩子

而且別人都先退步給你台階下了還不明白 還要在那裡繼續攻擊 更證明了你要不是小孩子就是EQ零蛋

沒想到有朝一日到那裡會變成一個不好的回憶

有鑑於此以後我都不想再做任何相關事項的發言 考慮無限期潛水下去

直到你消失了(這不太可能)或我老年痴呆到忘記這件事為止

現在想想為了一些虛擬的東西而和一些白目在那裏花時間對話根本是浪費自己的青春

從今以後我不想再做這樣的事情 什麼論壇還是狗屁的都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