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是不是有說行銷要投多一點
150萬的預算硬是給我砍到45萬嘛
那市佔率墊底不是必然的結果嗎
現在在那該該該說啥市佔率低是有屁用喔
說我意見很多?是啊我意見是很多 問題是有被採用嗎
一個個都說初期不該投這麼多
那好啊 現在就不要在那哀說市佔率低又最後一名巴拉巴拉的
吵什麼吵啊!自己做的決策自己負責
是啊我是不懂 但至少我會聽別人的建議
不懂又不聽別人建議老是自以為的人 最後一名不是活該嗎

美惠說行銷四個市場才45萬太少了至少要100萬才可能前幾名
我沒話好說也不想說
當初不肯投行銷現在才想降價拼市佔率
好啊就隨便你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