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現在時間 半夜兩點半了
再看看MSN上還活著的鄉民們--ZERO!
唉!為什麼大家都一副貌似沒期中考的樣子啊?
莫非只有我在為了期中考打拼嗎...............

說到這次期中考 在我看來最重的一科叫做「日文」(欸...企政被無視了XD)
日文之所以重 當然是因為到了三年日文了 文法又變的更多了
像今晚光是唸文法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日文之所以這麼難 主要還是因為選到一個很糟的老師
至於有多糟 從賴眼光都開始翹課這點就可窺知一二。

上課連該講的文法都草草帶過了 何況是補充 當然是啥都媚由啦!
教單字 連單字的用法都沒講 當然更沒有提出類似的單字來補充 就只是唸過去而已
而且發音還不準!(←這點最氣 我覺得再聽他上課下去我發音也要不標準了ˋˊ)
去上日文課不就是要學文法嗎 單字還可以自己背 文法起碼要講解吧?

我在上了他一兩堂課之後就覺悟到文法要靠自己了
所以就去買了本教材相應的教科書啦 現在就是自己看教科書的解釋
說真的看書還比上他課學的要多 每次去上課感覺都在浪費時間
而且他進度已經夠趕的了 這少少的時間不拿來上課 大多都在講廢話
每次他一講廢話我們就開始放空 說起來還大部分時間都在放空咧!
沒幾堂課之後發覺去上課根本是浪費時間 回家自己讀還比較有用
結果我就這樣翹了很多很多堂課 重點是他也不點名 就沒差啦!
只是到了期中考前 他竟然說了句很震撼的話:期中考不考課本 不用準備 靠實力啦!

....................整個很囧啊!!!!!! 靠實力?? 哪來的實力啊~~~~~~
好吧 既然沒實力 只好努力啦.....
所以我現在就在努力的趕進度 把他上過的部分全都努力讀呀讀~~ >"<
唉!這幾天又要爆肝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