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凌晨三點

剛讀完小專題 思考著要不要做PPT 還是要賭ㄚ釗不會問?
想睡覺 但還是決定做了。

3/5 早上七點

睡了三個小時 要起床上國企了 
看著鏡中惺忪的睡眼 唰唰唰地塗上粗粗一條眼線 企圖把眼睛撐大 不過沒什麼效果。

3/5 早上十點

好不容易撐完兩節課 回到家就開始讀case 
好想睡 但是待會要討論 不讀不行。

3/5 中午12點

在教室集合聽boss的說明 助教兇的跟什麼一樣 自以為在教國小生似的 真是討人厭
她說禮拜五就要交決策 我想著還沒完成的三篇小組報告 在心裡滴血。

3/5 下午一點

在海饕館準備討論報告前 到7-11買東西 
付帳時發現因為打折 只要付75塊 不!我的卡套啊! 
好 買三送一是吧? 再拿兩瓶 得到一張元宵節版卡套。
ㄚ猷說 昨天買才有送兩張 今天沒有 
好吧 我認了。

3/5 不知道幾點

討論好久好久 越來越想睡了 課本上看不懂的英文句子在眼前晃來晃去
待了好久 還是沒個結果 轉移陣地到計中。

3/5 應該是三點多?

啊啊 計中的空氣好溫暖 和外面的鋒面是強烈對比
找資料 低聲討論一下 找資料 傳個網址......眼睛漸漸瞇成一條縫
終於到分配工作的時間了 好溫暖啊 好想睡啊 讓我回家吧......

3/5 下午六點

坐在團動的教室裡 看著周圍喧囂的一堆人 很累 但是為了加簽 為了加簽.........
可是 靠! 為什麼大家手裡都有一張課表?
我加簽過無數堂課 怎麼從來沒用過那玩意兒? 
還有 這麼多死大三是怎樣 幹嘛來跟大四搶課啊!

3/5 天黑了 到底幾點啦...?

聽著老師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自傳 神智漸漸渙散了  
撐開眼皮看著老師 心想明天還要交小組報告 然後後天 大後天 然後是決策 
喔對了 明天還要討論boss呢........................老師怎麼還不下課? 

3/5 晚上八點

在寒風中瑟縮 睡蟲都躲起來了 
什麼 還要再繼續討論報告?我想回家!
還有 我們幹嘛在這冷冽的空氣下講話啊?

3/5 懶得看時間了

終於結束了 回家前買了碗熱騰騰的花生湯圓 補昨天沒吃到的元宵
再加一份百頁豆腐 唔 香噴噴 餓扁扁~
今天終於要結束了 用食物來結尾還真不錯耶!
一屁股坐在電腦桌前 MSN叮咚一聲 朋友說他今天買東西 拿到元宵版和古蹟版兩張卡套
......................................嗯?兩張.....?ㄚ猷不是說今天只有元宵版嗎.........









可惡 店員騙我!!!我要炸了7-11!!!! 



可是在那之前...先讓我睡覺吧(倒)
ZZZZZ



夢裡 誰在唱著 風蕭蕭兮易水寒  case一去還會再來



--
什麼?boss?那是什麼?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