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發現

真正最在意的不是弄好的東西出不來

也不是可惜那些弄了很久的東西

而是在一堆人面前不能完美表現的自己

結果最在意的還是不能順利走完過程這件事

只要一想到當時的情景就恨不得把這段記憶從腦袋裡挖出來丟掉

丟臉

才是真正不開心的事

我好像一直都太在意這個

所以才會花這麼多心力準備

所以才會恨不得忘掉表現不好的自己

可是短時間內是忘不掉的

我知道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我會不斷不斷的想起這件事

只要一想起來即使只是一瞬間

也會想把自己手指咬掉

記得上一次有這種回憶應該是在電商的報告?

現在我已經記不得當時的情況了

但當時的我也像現在一樣深陷在難堪的回憶中 掙扎

不想想起

但又忘不掉

美好的回憶固然讓人回味無窮

不好的回憶卻也是 苦澀



果然還是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