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誌再開~~~~~

這兩天在忙別的事情
熊熊的忘記要來餵大批批吃飯了-v-|||
對了我家大批批已經長大了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變色呢?? 好期待噢!
希望不要變成什麼怪顏色才好捏!



(續)

小拉與忍者小子被忍者群包圍  正陷入開打狀態時  爺爺忽然出現啦

爺爺:他就是你說的那位嗎?你要做他弟子的事我雖然已經默認了
   但我沒想到你會把他帶來村裡啊
   還是說  他是你的「所選的人」嗎?

(全部人都大驚)

忍者小子:呃...如果...大家都同意的話~那就是這樣啦
小拉:????
師兄:你在說什麼啊  你只不過還是個小孩子而已  太早了吧!
   爺爺大人你也說說他吧!
爺爺:不要再說啦  總之這位是我們的客人
   歡迎來到《星降之里》  我是這裡的長老+忍者小子的祖父

於是就這樣  危機解除了  不過我心裡面卻升起不好的預感= =b



被白雪覆蓋的忍者村  還蠻漂亮的




在老人的屋子裡面講了一會兒話  接下來是自由行動時間~
這時可以到山下的商店去補貨  有新裝備可以買喔

然後會看到之前賣加經驗值食物的那個忍者
不過他現在已經沒賣東西了 (呿!害我以為還可以跟他買東西= =)

在一口井裡丟個銅錢  會有一隻綠色怪東西跑出來
牠會問你滑雪沒  還沒的話就等滑過再來找牠
不過我沒找到哪裡可以滑雪  也許是之後的任務?


跟村中每個人都講過話之後到橋上  就可以繼續進行劇情
忍者小子說天色晚了 該回家了  小拉就想說去泡個溫泉吧
這時再回到山上的溫泉區  已經沒有 "打掃中" 的牌子了

忍者小子:師父  請去泡溫泉吧
小拉:你也要一起來吧?
忍者小子:.....咦?
小拉:我是說反正難得嘛  你也一起來啦  你也跟我一起在雪山跑來跑去的很冷吧?
忍者小子:是、是這樣沒錯啦...........................欸?!
     不不不不是吧~~~跟師父一起泡溫泉???
     這....該說是難為情呢還是........
小拉:這沒什麼好怕的吧  還是說溫泉小的只能讓一個人進去?
忍者小子:這這這~~雖然10個人進去都沒問題啦......
小拉:那不就得了  師父跟弟子一起有什麼不對的
忍者小子:(忸怩忸怩ing)
小拉:=__=b 好吧 不然我自己去好了
忍者小子::不!既然師父都這麼說了  那我也有所覺悟了!我會努力的!
小拉:覺悟...那麼誇張啊......那走吧?
忍者小子:不....還是有點難為情~~~
小拉:.......沒事吧 你臉很紅喔  感冒了嗎?
忍者小子:不!我沒事!師父你先進去吧!我去準備浴衣~~~~

ㄜ...........果然是大事不妙了=口=



小拉入浴圖 -w-y





驚人的真相--

小拉:真是太棒了  要是也能帶公主來就好了 (第一次想起公主啊= =)
   算了  她畢竟有那麼豪華的城堡嘛
   這會兒也許正在灑滿了玫瑰花瓣的大理石浴缸裡優雅地享受呢
   (話說 忍者小子好慢啊 浴衣是要弄這麼久喔?)

聲:我...我來了

小拉:(轉頭) 噢  你來啦  真慢耶  到底在幹什麼--

(嗶----以下消音..........接下來請自行想像- -b )


不是吧~~~太老套了吧~~~~
話說我可是一直以為她是男的啊....真是失算.....



小拉:(驚嚇狀態) 那個那個~~妳是誰啊~~~忍者小子呢???
   是他帶我來這的.....啊啊啊啊~~那傢伙到底在幹嘛啊~~~~
女忍:啊哈哈~~~師父你好死相喔~~~~是我~是我啦!!
小拉:嘎....?!
女忍:抱歉我晚來了~果然要做好心理準備很花時間的啊
   不過這樣是不行的吧  我們是師生關係  實在沒必要覺得不好意思~
小拉:等...等等!這是什麼玩笑嗎?妳....妳真的是...?
女忍:哈哈哈~~師父好奇怪喔~~~
小拉:不...等等.....原來這是某種忍術嗎
   因為妳一直穿那麼厚的衣服害我沒看出來
女忍:......雖然我不太明白  不過我原本是很害羞的
   可是既然師父說一定要的話  我就鼓起勇氣--  (一定要什麼?? 囧 )
小拉:(爆血ing) (真笨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呢  看她那樣哪裡像男生了.......)

真相結束--



(泡湯ing)

小拉:對了  之前妳們說的什麼 "所選之人" 是什麼啊
女忍:那是...因為我們村子很隱蔽  和外界沒有交流
   有時會有像我這樣的人出外去蒐集情報
   然後有時候如果遇見結婚對象  就可以帶回來村裡.......  (哼 跟我想的一樣= =)
   師父抱歉 給你添麻煩了
小拉:不....麻煩是還好....倒是妳  談結婚還太早了吧
   我會去跟爺爺解釋清楚的

接著小拉就突然換上一副憂鬱表情 
說道自己是因為不願面對真相  才從公主那逃開的


泡完溫泉  兩人到橋上去談心

小拉:......這是七年前的事了 (可惡  公主問的時候明明不講的...)
   我和父母、妹妹一起住在北方一個浮游小島上  妹妹名叫米亞
   米亞那傢伙  總是喜歡跟著我  可愛是很可愛啦
   但我那時候只想要到處去玩耍
   跑到了很遠的城鎮去玩  把妹妹一個人丟在家裡
女忍:可是師父你一定會帶著土產回家給她的吧?
小拉:啊 是啊....那一天 也是像那樣一個平常的日子.........
   七年前的那天......我把米亞丟在家裡跑出去玩  傍晚回到家時.....
   那時候 我看到了........我不知道那時發生了什麼事
   只看到噴火的龍從我家屋頂上飛走
   然後在燒毀的屋子裡 確實發現了父母的遺體  但米亞卻一直不見蹤影.....
女忍:那....她還活著?
小拉:我心裡一直抱著這種希望  到處尋找和她相似的身影
   之前那個長的和米亞很像的人  如果她不是米亞的話.....
   如果米亞其實已經死了的話  我怕我會受不了.......


然後.....令我超不開心的景象就產生了 
C.C.女王......不對 公主殿下啊啊啊   


小拉:我說  妳也別再叫我師父了  我只不過是個半調子  沒有資格當妳師父
女忍:不要不要~~師父就是師父 


(跳過跳過)

女忍: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至少讓我像這樣...待在你的身邊吧!
我:  (←精氣被吸光了)



跟著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小拉已經睡死了
爺爺來找女忍  告訴她說沒想到城堡的事情會變成這麼嚴重的事態
接著爺爺說到吸血鬼城堡的前任城主基斯卡魯公  也就是公主的父親

女忍:爺爺你認識他嗎
爺爺:他是100年前去世的  我當然沒有見過他
   不過 這個里代代都繼承著和基斯卡魯公所訂下的秘密盟約
   我們就是500年前和基斯卡魯公協力消滅《金色魔王》的人類末裔
女忍:那爺爺你知道這個島上發生了什麼事嗎  大家好像都在找那個《月世界》呢
爺爺:嗯 知道那個的人 這島上或許只有我一人吧
   現在狀況很嚴峻  已經沒有猶豫的時間了
   明天小拉先生起來後 就向他說明事情的經過吧.....怎麼  妳擔心他?
女忍:不  師父是一定沒問題的
爺爺:呵  看樣子妳那時說他是「所選之人」也並非只是想找個藉口啊


聲:抱歉打擾你們祖孫談話啦

跟著就看到笨喵喵又出現啦~~~~~!!


*----------------------------------*

小拉從睡夢中驚醒  發現大宅成了一片火海  還聽到了刀劍相交之聲
急忙的跑出去一探究竟 
倒在地上的忍者們說是有一個貓樣的魔道師以及一個拿著虹之杖的女孩叫出的魔物
因為數量太多因此眾人支撐不住

這時喵喵跑來了 

小拉:為何要襲擊這個村子?
喵喵:這是為了消除剩下的不安要素  也就是要排除麻煩的《護人》們啊


然後喵喵叫出了一堆大塊頭 

喵喵:你已經不是「血之戰士」了  區區一個人類以為可以打得過我們嗎

可是突然大塊頭們都倒下了

喵喵:不...不可能.....!
小拉:剛才的是...........


聲:唉呀唉呀  我還道是什麼事呢


嘎啊~~~公主殿下現身囉!!!!




小拉:公主....小不點....
喵喵:艾爾文公主  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出現!還有 剛才的魔法是?!
公主:這是過去我母親所使用的這支魔杖的力量
   是吸血鬼才能夠使用的「光之魔法」!如何  威力不錯大吧?
   不過沒想到我偶然來此造訪  卻看到這種場面呢!怎麼樣 你還想繼續打嗎?
喵喵:那 那我就先走了


小拉:公主 怎麼會....
公主:我....我不是特地來找你的喔!只是在父親的筆記上發現
   這地方是500年前和父親一起戰鬥的人類末裔所居住之處而已
   他們好像是叫做《護人》吧  我想問長老些事情才過來的  但....

小妖精:但卻沒想到你在這地方悠哉的泡溫泉啊
    和女忍一起混浴很愉快吧

小拉:我.....我才沒有!倒是...妳知道她是女的嗎
小妖精:蛤?這是當然的啊!難道你都沒發現嗎?
    還是你知道還邀她一起洗澡?差勁!

對話完畢  女忍的大師兄告訴他們女忍和爺爺可能在那扇門那邊
也就是之前有士兵看守  鎖住進不去的門
於是一行人便前往門那裡

在門前看到倒地的祖孫倆  公主用光之杖給兩人療傷
一陣感人肺腑的生離死別後......

公主:如何  你打算怎樣呢
小拉:作為這傢伙的師父  還有作為一個能被她如此信賴的人
   我不能辜負她
公主:很好 這才是我的血之戰士  不  是我的好搭檔啊

 然後公主又把力量給了他

公主:現在你和我是在對等的立場  帶著我一起去吧  我也想成為你的力量啊



好 出發  前往迷宮哩!!!

先進右邊的齒輪迷宮  拿到齒輪E後去工房改造  可以得到飛行武器一把
飛行方法是同時按著跳躍+攻擊鍵就會變為飛行模式了
可以飛過一些大坑洞

此迷宮裡有一個寶箱比較難拿  就是被門鎖住的那一個

方法是在迷宮二樓上橋的時候  可以看到橋的右手邊有一個木頭
請用力的K木頭 直到木頭掉下去為止 
然後會看到一隻怪正被吹著在雪地裡跑  砍木頭正是要救牠
注意  如果怪已經被吹過橋才砍掉木頭 就來不及了
我試過這樣到後來是找不到那隻怪的

然後記得把寵物關掉  順著風吹方向走  會在懸崖邊看到那隻怪正在冒愛心
只要靠近牠  牠就會跟著你走

這裡有點難度  因為風吹不好控制  而且注意別不小心把牠打死了
讓牠跟你走後  帶牠到鎖住的門前 (記得先把路上的怪都消滅掉)
牠就會幫你開門了  門後的寶箱是增加飾品配戴數量一個



為了這個寶箱我重來好幾次....真是不開心= =



(To be continue)


啊啊啊啊~~~好多......好多啊........orz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