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了有趣的事情 
其實之前就有聽說不是每個人發文章得到的咩樂度都一樣
而經過我的測試  昨天發的文今天下午3點台日版都得到咩樂度了
日版得到18 台版得到12咩樂度 (怎麼差這麼多....em02.gif  )

由此證明俺的台版終於又可以吃得到痞客的RSS啦!!! (灑花)
之前為什麼有一陣子吃不到 我也不想追究了  反正現在OK就好啦 -w-

我的友達說他都只有吃到10而已  台日版都一樣  所以我決定繼續測試
因此這篇基本上是個測試文  看看明天咩樂可以吃到幾個咩樂度呢?



草圖


這個草圖是用ComicStudio畫的  畫的非常之隨便 
沒辦法...本性使然啊em02.gif
我非常希望哪一天自己可以真的用心的畫一張完整的圖 
而不是這種不知所云的東西  這是我衷心的期望呀XD



上色




非常之隨便的上色.......用灰色是因為之後要改效果比較好用~~

這是用PS畫的~~可算是我PS的初體驗吧XD
之所以想用PS是因為發現有很多漂亮的PS筆刷可以下載  就想玩玩看這樣~~
其實也可以直接在PS畫草圖
不過用過PS的鉛筆後  我還是比較喜歡CS的鉛筆啦
因為真的就跟鉛筆的質感一模一樣嘛!

不過PS的基本筆刷跟paint比起來怎麼少得可憐啊........
paint有很多種~~像數位水彩、彩色鉛筆、粉蠟筆......之類的不同筆刷
但PS好像就只有一種??
算了~~反正我也不懂PS~~以後再慢慢搞懂好了XD
話說PS真的是很難搞的東西~就是因為太難搞所以我幾乎都沒用過它~~

另外其實這個圖放大看的話線是接得亂七八糟 (因為我直接用草稿嘛XD)
不過縮小後根本看不出來...我也就懶的修了XD



全圖




背景是用閃光筆刷  翅膀也是用筆刷  再稍微修飾一下而已
標準的懶人畫法XD.gif



青菜的上色XD




潑個顏色上去  再拿到PI加工一下

OH YA~~完成了~~~~~!!



下次.......下次我會認真畫的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