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發現我日版的小批批家裡來了一隻麋鹿耶XD




按他一下就可以連到一個頁面




在右下角有個按鈕  可以寫下你的聖誕祝福掛在聖誕樹上喔!




而且還可以選擇你想掛在樹上的飾品~

以下是飾品名稱:

聖誕老人
星星
球(紅)
球(黃)
球(綠)
雪人
糖果
緞帶
薑餅人


掛好後可以看看別人的留言  也可以到別人家玩~
(好多人掛薑餅人喔!! XD)




看看自己的留言XD




大家注意看看麋鹿有沒有到你家歐~~!!
不曉得台版會不會也有??
雖然這沒有實質意義也沒禮物可拿  不過還頗有趣的XD

還有日版的聖誕小舖也開賣了  可以買聖誕樹回家裝飾
問題是那眾多的裝飾品幾乎都是金心品  我們這種沒金心的人只能望樹興嘆了吧~



另外我一定要紀錄一下心酸的限量品搶購過程!! 吶喊.gif
昨天聖誕商品的開賣根本就是戰爭啊!!

首先是日版預定下午四點~四點半開賣  結果又延後
然後大家不停刷網頁的結果就是大當機  不管我重整幾次還是進不了網頁
剛才有看到日版官方提出道歉公告  說是害大家登入不了搶不到東西很抱歉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  日版都這麼久了 這情況應該早可以預料到  為什麼還會這樣大當機
而且道歉根本無濟於事  絕版的東西還是絕版了呀!!

回歸正題......
昨天我看都已經有人血拼完了我還進不去
等到我終於登入的時候所有珍珠限量品早就都沒有了  真是氣結 C0049.gif
雖然說這次珍珠限量品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不過限量就是特別的啊!!

好吧  日版沒搶到 只好準備搶晚上發售的台版了
我已經預定好要買那頂聖誕帽帽就好  因為其他限量品引不起我興趣
那禮物袋子我友達說拿著很像要去巷口倒垃圾的  害我馬上打消念頭XD
鈴鐺項鍊我也不太想要  畢竟項鍊這種東西太小 感覺不出2000珍珠的價值~

到了七點發售時間  台版還是沒有動靜  可是也沒當機  讓我鬆了口氣
只不過台版也延遲了  到八點半才發售
台版是踩漸進式  所以每刷一次網頁就可以看到購物城多了些東西這樣
然後終於看到商品上架  但是所有的圖片都還是叉燒包狀態
我按了購買他跟我說此項商品無法販售  我就想說是不是要等圖片都顯示才能買
可是沒想到並非如此  過一會兒在圖片都還沒顯示的時候我刷了一下網頁
聖誕帽帽竟然顯示已絕版!!!
我整個囧到.......是怎樣.........我被耍了orz  怒火中燒.gif

沒想到台日版都沒買到聖誕帽帽.....
在急怒攻心之下我動用了原來根本不想用的金心買下了全套冰雪裝
原來我的金心只是要拿來擴充家具量而已  並不是要拿來買金心品的
但因為我太氣憤了所以就跟他拼了
然後看著已絕版的垃圾袋  我決定再買下我根本也不想買的珍珠限量項鍊
總之我一定要搶到一樣限量品就對了!! 不然我珍珠存這麼久是為了什麼!!!
最後我又絕望地買下一個沒有聖誕帽帽配合戴起來根本毫無意義的聖誕醜鬍子
然後再買下多樣珍珠商品  直到將我的珍珠揮霍殆盡 無言.gif


唉~這時我真希望我有怨恭可以用啊orz


之後在皮卡的提醒下  我決定給大批批掛怨靈以表達我的怨恨~



長恨啊~~~~~~~~~~~~~~~~~限量真的是殘酷的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