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伯爵&妖精  越看越覺得那隻靈貓(?)的聲音很熟悉
可能因為他是隻貓  所以在視覺上影響到了聽覺的樣子
因此一開始我根本沒注意到他


就是這隻貓




不過後來我閉起眼睛聽他的聲音  果然覺得很熟悉
沉思良久後我覺得很像結城比呂的聲音
雖然我只看過結城出演「白色十字架(Weiß)」裡的「臣」
但因為他聲線很特殊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翻到後面去看CAST表  貓怪的聲優是「優希比呂」
咦  奇怪 不是結城呢  可是又叫比呂  這令我非常在意

順手估狗了一下
赫然發現原來結城比呂早就改名叫優希比呂了!!
而且兩者的發音都是yuuki~~只不過我想這應該是藝名吧?!
要不然誰會隨便改姓啊.........
但不曉得他改名的用意為何  莫非是想改運?! XD

不過幸好優希比呂=結城比呂
不然我還真懷疑自己的聽力是否有問題呢 XD.gif


伯爵&妖精也要最終話了
才12話好短啊>"<
感覺愛德格&莉迪雅根本完全沒進展嘛...........
莉迪雅的恐男症(?)原因也沒交代清楚  也還沒治好  就要完結了!!C0049.gif
我還想多聽一點綠川光那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甜言蜜語啊~~(啥?!
而且重點是....最終話還因為過年而要停播~~~~

對了~SB也要停播喔!!
估計是第13話吧?!
看到這消息我只想說.................












YA!! 我可以休息了!!!!! \^0^/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