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日記了XD

因為總覺得生活中實在沒什麼值得記錄的東西
so幾乎都沒在寫這種日常生活鳥事
於是網誌不知不覺就被ACG充滿了XD

話說今天下午我去了個面試  上禮拜去面試的公司都石沉大海
所以其實我是沒抱什麼期待  畢竟現在工作真的難找
到了地圖上該公司標示的位置後  怎麼看也看不到像是那家公司的地方
沒招牌、沒任何醒目標幟
最詭異的是  地址明明寫110巷
但走到巷子最後面後  門牌卻變成11巷

我:(......難道11巷=110巷?! em03.gif )

總之我繞了好一會都沒找到
可是我又不太想打電話去問
(什麼?! 連路都找不到??) ←我怕給人這種印象XD

在我走來走去的期間  一直看到兩三個郵差騎著機車來來回回的繞
也不曉得是在送信還是幹嘛

我想大部分人應該都同意  郵差應該是對附近門牌最熟的吧
於是乎  我決定找郵差幫忙~
然後終於有一位郵差在車速放慢的情況下被我逮到了XD
我直接把地圖拿給他看
不過郵差說110巷不歸他管所以他不清楚 (奇怪...一個小巷子也劃分好幾個區域= =)
但好心的郵差先生還是幫著我一起找路

終於找到4號之後發現.....怎麼是家餐廳= =
熱心的郵差先生就拿著地圖跑進去問
這才知道原來110巷有轉彎啦~~
所以其實是在一條岔路的小巷裡
找到該公司後郵差先生還祝我面試順利  真是個好人em12.gif

不過後來我發現其實不只有我找不到路而已
因為我在等面試的時候
聽到有好幾個也是要面試的人打電話來問路em02.gif

然後面試的過程...和其他公司都是大同小異
一開始叫我翻譯一封英文信  再用英文寫回信
我看了一下後就開始ㄘㄨㄚˋ

奇怪...應徵網頁上明明就寫「英文:聽說讀寫略通
我上禮拜去的那家還要求要中等咧!!
可是這家公司的翻譯題比上一家的還難多了是怎樣......

當下我開始考慮要不要直接跟她們說我放棄了之類的XD
可是這樣太沒骨氣了em25.gif
再怎麼說我也找路找了很久 至少撐到最後吧~~

於是我就開始亂寫~翻不出的地方就籠統的帶過去
回信部分也是寫個兩三句而已  一整個很糟糕orz

在我寫的時候 又有一個女生進來面試
這讓我大為緊張

我:(要寫快點...要是我寫得還比她慢那不是很糟糕嗎....)

之後開始面談時  主管看起來像個滿好相處的人  問了我一大堆問題
可是在薪資部分她沒有給個明確的說明  擺明了是要看你的表現來決定那種= =

當她在看我翻的東西時  我整個呈現出這樣的狀態→ 放空.gif
我心想她看完後可能會直接打發我走這樣XD
不過沒有 她還是繼續跟我講話.......

講到最後她說:你來的意願高不高?
我:高


「好吧 那你明天就可以來了」 
(我囧......)


我:(大驚) 啥?明天?不用等通知喔??囧

於是乎
就在這種一切都很不明朗的情況下 (薪資不明朗...試用期三個月...)
我似乎找到工作了(倒)


找到工作的兩大意義是:

1. 我會有收入了(轉圈圈)  (我可以幫咩樂加值了XDDD)
2. SB的製作被影響到了

第二項是我比較苦惱的  因為畢竟我是個很負責任的人(吐)
我還是想盡可能讓大家每個禮拜準時收看SB
但既然白天要上班的話  能製作SB的時間勢必會減少
大概只能利用下班後的時間來做
而且剛進公司什麼都不懂  想必要花不少時間熟習公司事務
所以日後的SB能不能如期做出來  還是個未知數
假設平常真的都沒空的話  我可能就要犧牲假日來做了吧T^T
不過不管如何  我都會努力生出來的= =+


最後

明天就要上班了  好緊張啊!!!!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