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開始-----------

天啊~~~
都禮拜三了~~SB我還在很前面的階段啊啊啊啊~~~~無盡漩渦.gif

總之  由於工作關係  已經無法像以前有整天的時間可以用了
所以SB的交期(?)延後是不能避免的了~
目前我估計應該週末才有辦法弄出來了
這18話鬼吼鬼叫場面多+語句重疊部分多  相對的抓時間更加麻煩
加之特效部分也多  而且這次還有(嗶)  這一切都延長了製作的時間啊 搞自閉.gif

所以~為避免熱心支持的鄉親苦苦等待(?)
特此公告一下~
以後可能都週末才會出嚕!!


-----------公告結束-----------










----------上班 2 days----------

今天是上班第二天
昨天下班後累得要命  因為連續幾個小時都在做枯燥乏味的文書工作
做到我都快睡著了  雖然我是很早起床  但太無聊也是原因之一
回家之後想睡的要死  害我差點忘了餵咩樂(啥)

上班的第二天
比昨天輕鬆很多  主要是因為今天沒有太多枯燥的文書工作
大致上就是學了點東西  還有做了一些修圖之類的工作
可是因為像這些事情我平常就有在做(-ˇ-y)  加之我冰雪聰明(吐) &和電腦很熟
所以做起來就很快~
隔壁跟我一樣新來的女生就超慢的
一樣的工作她大約需要花我兩三倍的時間來做(我一直在觀察她XD)
也就由於如此  今天很多時候我都處於沒事做的放空狀態

老鳥:這個做完叫我一下喔
我:(做完後偷偷觀察隔壁的....等隔壁也完成後...)
我:我做完了耶
老鳥:喔好 那你可以去做你的事了
我:........................我沒什麼事要做耶........

大概就是這種狀態XD

不過我想這只是因為剛去 能做的事也不多
以後事情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是說每次到了快六點時我就開始焦躁不安的等下班
可是不知為何其他人似乎都忙得要命  鍵盤聲不絕於耳
當老闆說:「可以準備收尾了」時  我就迫不急待的想關機走人
但其他人好像都沒有要走的意思 還在繼續瞎忙
我隔壁的好像事情也做不完的樣子  不知道在蘑菇什麼
雖然我真的沒事幹  極度想回家而且餓得可以吞下一頭牛
但看到其他人都還沒要走  我哪敢囂張的自己走人呢= =
於是我就磨蹭了很久後才關掉電腦 然後又在位子上呆坐了好一段時間
一切都是隔壁的害的!!!!! 怒火中燒.gif
要是她動作快點我們就可以一起走了
我也不用在那裡沒事裝有事
為了維持形象還被迫要假裝跟大家一樣熱愛工作
而且因為我閒置時間長 
我猜老闆搞不好覺得為什麼她那麼認真 而我都在混= =


今天還有兩三個人來面試 

主管對老鳥說:面試的人  先看她的學校  一定要大學的 
       怪怪的學校不要  然後什麼二專之類改制的也不要

第一個來後老鳥就照慣例拿張紙給她  先叫她翻譯英文信&用英文寫回信
才兩秒的時間  那個坐在我後面位子的女生就說:

「我寫不出來啦~」

我:(嗚!太強了~她做了我當初沒有勇氣做的事XD)
主管:好 那沒關係 謝謝你的時間

下一個  進來後寫完翻譯  面試在我旁邊桌子進行

主管:你學西班牙語呀
女 :對呀 因為我第二外語修西班牙語
主管:那你英文不太好囉
女 :也沒有啦.......
主管:可是你這個都翻錯了喔  意思相差甚多

我:(夭壽...還好我當初沒被這樣講...)

我想這女的以後也不會再來了XDD


總之 雖然這只是家小公司 
而且薪水不明  福利不明  一切都處於渾沌狀態XD

但~至少我有錢給咩樂加值了領了 樂奔.gif
所以.........還是要努力做下去 一臉肅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