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19終於弄好了orz

這18.19兩集都有歌詞
偏偏敝人我對於歌詞的聽力&翻譯能力極差 無言.gif
所以光是歌詞部分就耗掉很多時間  即使只有短短幾句.......
不過拖稿的最大原因還是因為「時間」~
之前很閒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要幹什麼好  每天時間多得很
但最近卻是時間嚴重缺乏
該做的事、想做的事一大堆  時間卻遠遠不夠用 吶喊.gif
最後的結果就是犧牲掉睡眠時間
所以現在每天都在恍神  只有上班時才會硬打起精神X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時間經常不夠用的呀~orz


SB的天使篇結束了
這一部分可算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橋段了
尤其動畫的品質  不論是畫風或是表現的方式  我都很滿意^^ 
我想以這部的製作成本來看  能做出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天使篇唯一不滿意的地方是
18話恭子對尚烙狠話  由天使變為惡魔那瞬間的畫面
那個貧瘠的黑翅膀是怎麼回事啊= =
再來就是19話恭子掐住尚  羽毛從塔上飄落的畫面
我說.......為什麼羽毛這麼少啊= =
個人認為那部分應該可以再做得更華麗的說..........ˊˋ


接下來是剛剛粗略看過20話的感想

劇透有,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